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内心狂热似火 试玛莎拉蒂总裁全球荣誉版

来源:汽车之友 作者:齐勇
2011年12月12日08:28

汽车之友试驾玛莎拉蒂全球荣誉版

  有些试车文章的标题会因为车型的平庸而让我冥思苦想很久,而玛莎拉蒂绝不给我这样的难题,它每款车型都个性鲜明、气势逼人,此款新推出的总裁全球荣誉版更是将谦谦君子的外形与动物凶猛的本性融为一体,令人亢奋。

玛莎拉蒂 总裁 壁纸 官方 图片
  听某些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当今女孩喜欢的都是外表彬彬有礼、内心狂热似火的男人,如果传闻属实,那么这款限量版的总裁一定会被评为“绝种好男人”的级别。言归正传,先聊聊出身:自2004年第五代总裁诞生以来,总裁系列共荣获了来自全球四大洲14个国家的多达56个奖项。为纪念这一成就,玛莎拉蒂决定推出兼具旗舰车款高贵典雅与高运动性能的升级版本,于是这款在总裁系列运动版基础上打造的限量版车型便应运而生。
 
  谦谦绅士 全身上下皆名牌

汽车之友试驾玛莎拉蒂全球荣誉版

  用“雍容华贵”来形容这款全球荣誉版车型毫不夸张,总裁系列本就因极度精致的细节和手工工艺名咤天下,而在限量版车型上,这一风格被再度强化。它采用了全新专属的“Quarzo fuso”抛光,这种特殊车漆的光泽度介于普通金属漆与亚光车漆之间,独特的金黄色散发着珍珠般的光芒和金属效果,在芸芸众车之中使自己脱颖而出,同时也将整车的优雅线条衬托出来。而另一项“特供”产品则是玛莎拉蒂与Brembo联手奉献的制动卡钳,它首次将精确的机械处理与艺术的手工抛光相结合,使这款特制卡钳的外壳呈现出耀眼的镜面效果,展现出一丝不加掩盖的运动魅力。

玛莎拉蒂 总裁 壁纸 官方 图片

  打开车门,采用特殊拉丝工艺处理的铝质门槛上印刻着“Awards Edition”系列的标牌,标明了该车的尊贵身份。玛莎拉蒂对细节的追求还表现在对材质的选择上,带有黑色钢琴漆的木材装饰营造出独特的高贵气质,而黑色主色调的后备箱内甚至使用了镀铬装饰条和真皮侧袋进行修饰。

玛莎拉蒂 总裁 壁纸 官方 图片
 
  “Quarzo fuso”抛光技术还运用在外饰的铬合金装饰,包括侧进气口与散热器,轮毂也采用了20英寸深色镀铬多辐三叉戟造型。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龙军)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玛莎拉蒂总裁满意度:81分  排行

玛莎拉蒂总裁

实拍图片:846

评测文章:40

级别:豪华车

油耗:14.1~14.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13.80~27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