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试驾标致508——犹如波尔多红酒般的醇厚

来源:中国汽车画报
2011年12月13日07:52

    导语:给我一点时间,让我品味波尔多红酒的醇厚;给我一点空间,让我享受标致508的关怀。

    优点:舒适的驾乘体验,越级的尊享配置

    缺点:动力表现一般,储物空间不足

    坦率地说,在拿到标致508试驾车之前,我并没有对它报以太大的兴趣。与雪铁龙C5师出同门的身份令我不会对它的舒适性产生丝毫的怀疑,同时,也对它的驾驶性能没有了更多期待。对于一辆标准的"中国式"中级车,我惟一能够做到的只有放平心态,以最为客观的角度审视,然后默默地为它在已经兵不血刃的中级车市场上找到自己的位置。

《中国汽车画报》试驾标致508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目前中级车的同化已经颇为明显。能够区分它们的似乎只剩下国度的差异。德系车的经济求精、日系车的无微不至、美系车的大气舒适,不同风格的设计却是为了同一群客户群体,就连一向与众不同的法系车也在贯彻着相同的设计理念

《中国汽车画报》试驾标致508

    然而作为中国市场上的后来者,法国人的做法显然更为彻底,当C5逐渐站稳脚跟之后,PSA集团便马不停蹄地利用旗下资源,以标致508作为巩固市场的重要棋子。

《中国汽车画报》试驾标致508

    也许是因为之前的心态过于平和,试驾标致508的过程总是让我充满了惊喜。我甚至开始由衷地喜欢上了这辆毫不激进的"大狮子"。标致是如何让一个驾驶控喜欢上一辆仍以舒适为首的中级车的呢?强调性能显然有悖于初衷,那么漂亮的外形和货真价实的配置呢?恩,我想这个应该没有人会拒绝吧。

标致 508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形设计一贯是法国人的强项,悠闲的生活和骨子里的浪漫总是能够将他们的思维变得异常活跃,因此,法国车从来就不缺神来之笔。看上去简洁流畅的508身上暗含着10多道线条,不仅将整个车身分割得主次分明,而且将2815毫米的轴距隐藏得恰如其分。

标致 508 实拍 评测 图片

    凹凸有致的前脸让漂亮的车标分外鲜明,车尾两个镀铬排气隐约中还透出些狂野。不过需要说明的是,右侧的那根排气管其实只起到装饰的作用,并不具备实际的功能。

标致 508 实拍 外观 图片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瀛)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标致508满意度:92分  排行

标致508

实拍图片:2998

评测文章:105

级别:中型车

油耗:8.1~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37~23.1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1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