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雷克萨斯全新概念车将亮相 或为豪华版8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12月13日09:45

  【搜狐汽车 新车底特律车展除了是美国车的主场之外,扎根于美国市场的日系品牌也同样会大放光芒。日前,代表了新一代雷克萨斯家族化设计的一款概念车率先发布了局部效果图,该车也将在1月份开幕的车展上市正式亮相。

雷克萨斯全新概念车预告图】

  此次所发布的效果图仅仅是车辆的左侧45°效果图的局部。从照片上看,这款雷克萨斯的概念车造型流畅动感。大灯弱化了传统的大灯设计,采用了三透镜的设计并没有采用大灯外罩。巨大的车轮几乎占据了整个引擎盖的侧面空间。在前保险杠上还能发现为刹车准备的进气口。

丰田 86 实拍 其它 图片

丰田 86 实拍 其它 图片

丰田86,这辆雷克萨斯概念车很有可能是丰田86雷克萨斯版本】

  由此可以推断,这辆雷克萨斯全新的概念车将会以一辆Coupe跑车的形态出现在世人面前。而联想不久前刚刚上市的丰田GT-86,或许这款新车将成为新一代GT-86的雷克萨斯版本。当然,这一切目前都还只是猜测,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它所代表的雷克萨斯全新的造型设计将作为日后雷克萨斯系列的家族脸谱。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