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安危一瞬间 四款20万级进口车主动安全PK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cathcine
2011年12月14日06:52

  现代Veloster飞思 2012款 1.6L 自动豪华版

  指导价:20.58

现代 飞思Veloster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飞思Veloster1.6L 手动豪华型正前图片 现代飞思Veloster1.6L 手动豪华型正侧图片
现代飞思Veloster1.6L 手动豪华型侧后45°图片 现代飞思Veloster1.6L 手动豪华型正后图片

  飞思采用了极具个性的三侧门和全玻璃车顶的独特设计,最大程度保留了在07年首尔车展上亮相于世人眼前的HND-3 Veloster概念车的原汁原味。前麦佛逊后扭力梁半独立式悬架、比例协调的4220mm/1790mm/1399mm车身三围尺寸以及融汇现代汽车“流体雕塑”设计理念、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外观造型无不彰显了飞思的运动气质。

现代 飞思Veloster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现代 飞思Veloster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现代 飞思Veloster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现代 飞思Veloster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说到运动,不得不说一下现代飞思的发动机:缸盖材料、缸体材料和底盘都是铝合金,采用了代号为Gamma1.6L D-CVVT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马力达到了129,峰值扭矩为157Nm,在同样为1.6L排量的发动机中也属于性能不错的类型了。

现代 飞思Veloster 实拍 内饰 图片

   在2012款 1.6L 自动豪华版车型上,现代工程师则为这台发动机匹配了一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海外版本上的6DCT双离合变速箱则没有出现。

现代 飞思Veloster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代 飞思Veloster 实拍 内饰 图片

  安全性方面:被动安全上——气囊的配备为六安全气囊;而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ESP车身稳定系统也毫无意外的出现在配置单上面。看了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的加入让飞思更加符合其进口车的身份。

现代 飞思Veloster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代 飞思Veloster 实拍 内饰 图片

  另外,倒车雷达的配备也给飞思增加了很多的潜在消费者。倒车影像更是给它增加了很多的安全感,让很多的新手或者驾驶习惯不是很到位的年轻人也能自如驾驶。

现代 飞思Veloster 实拍 内饰 图片

  前雾灯和大灯自动开闭也在飞思身上得到了验证。

现代 飞思Veloster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代 飞思Veloster 实拍 外观 图片

  后视镜加热已经后雨刷也给飞思带来了很大竞争力。

  编辑总结现代飞思这款车型的整体竞争力还是比较欠缺的,毕竟作为这一级别的产品来说,只靠外形的话显然是没有足够的底气去与其他品牌的竞品相竞争的,再加上现在15-20万元的价格区间内,一些合资品牌的车型已然占据了市场的主导作用。主动安全上倒车影像配置能给这款进口车增色不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现代飞思Veloster满意度:76分  排行

现代飞思Veloster

实拍图片:1621

评测文章:21

级别:跑车

油耗:6.75~8.3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4.98~21.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9篇行情文章询价

现代飞思Veloster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