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安危一瞬间 四款20万级进口车主动安全PK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cathcine
2011年12月14日06:52

  铃木凯泽西 2011款 2.4L两驱CVT标准版

  指导价:19.88

铃木 凯泽西 实拍 外观 图片

铃木 凯泽西 实拍 外观 图片 铃木 凯泽西 实拍 外观 图片

  凯泽西作为铃木家族首款中级轿车,在外观方面整体上采用了偏运动化的设计,由前部大灯直到尾部组合灯的紧致肩线设计,彰显凯泽西车型的十足动感。前脸方面,尽管为全新车型,我们还是找到了诸多铃木汽车家族式的设计,乍看下有些神似天语,而镀铬的网状中网则显得VIP范儿十足,这应该是最能体现凯泽西中级轿车的地方。

铃木 凯泽西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铃木 凯泽西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铃木 凯泽西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铃木 凯泽西 实拍 内饰 图片

  发动机方面凯泽西缸盖材料是铝合金,缸体材料是铸铁,底盘也是铸铁,虽说比较重,但是高性能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或者涡轮增压发动机,多少使用了部分铸铁材料来补偿铝合金的不足,使得发动机自重的有效控制利于获取理想的轴荷分配;凯泽西搭载一台代号J24B2.4升直列四缸发动机DOHC(双顶置凸轮轴)带有VVT可变气门正时机构。铝合金活塞的裙部带有特殊的树脂涂层,有效减小往复运动摩擦力,为燃油经济性的提高做出贡献。最大功率131Kw/6500rpm,峰值扭矩230Nm/4000rpm,搭配无极变速器,运动性和操控性能得到进一步提升

铃木 凯泽西 实拍 内饰 图片

铃木 凯泽西 实拍 内饰 图片

铃木 凯泽西 实拍 内饰 图片

铃木 凯泽西 实拍 内饰 图片

  凯泽西在车辆安全方面整体做的不错,被动安全上:前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帘式安全气囊、3点式预紧式安全带等比较齐备;主动安全上:ABS+EBD、ESP、牵引力控制、制动辅助、上坡辅助系统、前后泊车辅助传感器和CVT换挡锁。

铃木 凯泽西 实拍 内饰 图片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系统也是凯泽西在这四款进口车中所独有的。

铃木 凯泽西 实拍 图解 图片

  编辑总结:凯泽西在操控方面的表现不错,方向盘的手感和回馈力度较为适中,指向也比较精准,没有丝毫拖泥带水的粘手感觉,以较高的速度杀入弯道,车身的整体感和随动性很强,给驾驶员不错的信心。这得益于凯泽西良好的车身刚性和紧凑的外形设计,当然四驱系统也功不可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铃木凯泽西满意度:86分  排行

铃木凯泽西

实拍图片:1215

评测文章:37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88~24.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6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