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凯美瑞上市 看雪佛兰迈锐宝如何应战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2月14日16:20

  今年国内的中高级车市场可谓呈现出 "百家齐放"的盛况,在继现代第八代索纳塔大众新帕萨特新迈腾上市后,终于迎来了另外两款重量级新车型的问世。12月8日,国产第七代丰田凯美瑞宣布全面上市,推出了2.0L和2.5L两个排量的旗舰版和运动版共9款车型,售价为17.98-27.48万元。作为雪佛兰首款中高级旗舰车型的全新第八代Malibu迈锐宝,也将紧随其后引入上市,两者的强势出击势必将对国内中高级车市场掀起不小的波澜。

 

  从丰田新凯美瑞雪佛兰全新Malibu迈锐宝身上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可取之处。外形上新凯美瑞一改以往给人庄重、沉稳的商务车感觉,整车在车身尺寸几乎没有改变情况下加入了更多的运动化元素,迎合了年轻群体的喜好,也顺应了行业发展的潮流。对于诞生于60年代的Malibu迈锐宝而言,硬派肌肉感的运动化风格可谓是其与生俱来的气质,家族宽体式车身设计,穹顶式引擎舱、肌肉壮的尾部拱形设计无不投射出其不凡身世。

雪佛兰Malibu迈锐宝
雪佛兰Malibu迈锐宝

  新凯美瑞在内饰设计上得到明显改进,富有质感的蒙皮、哑光金属以及实木饰条被合理地运用在内部装饰上。在运动版和旗舰版的高配车型上增加了一键启动、座椅加热/通风、三温区空调、10向电动座椅等较为传统的升级项目,并特意加装了运动化的换挡拨片。而在第八代Malibu迈锐宝身上我们看到的是经典传承和科技突破的产物:Corvette克尔维特超跑上"飞翼式式双座舱"整体布局和Camaro科迈罗经典的方形炮筒观瞄镜式仪表,连同三叉戟式家族多功能方向盘一并被延续到车内,并安装了高科技的Color Radio多功能娱乐系统和通用目前最先进的Onstar安吉星智能行车安全系统。

雪佛兰Malibu迈锐宝内饰 

   尽管外形内饰上进行了运动化处理,但由于生产的平台并未改变,第七代凯美瑞依然采用的是上一代产品的丰田K-Platform底盘,同样是老款的前麦弗逊式,后双连杆悬挂结构。全新第八代Malibu迈锐宝则是继欧宝Insignia、别克新君威新君越之后,出自通用全球最先进的中高级车平台Epsilon平台的又一款中高级旗舰车型,其独特的CCI底盘动态舒适调校技术在确保操控乐趣的同时,达到了超越一般中高级车的舒适性水平。

  动力配备方面,此次上市的新凯美瑞搭载有2.0L和2.5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其中2.0L沿用老款车型的动力系统,与此搭配的同样是上一代车型的4速自动变速器,最低17.98万元起。只有搭载2.5L全新动力的6款车型配备的是6速E-CVT自动变速器,最低售价从21.98万元至27.48万元。而全新一代雪佛兰Malibu迈锐宝全系采用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4L SIDI缸内直喷发动机,相比老款的2.4L DVVT发动机在低速时的燃烧效率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实现了燃油经济性和动力输出间的平衡,达到了驾享合一的境地。

  雪佛兰Malibu迈锐宝历经七代的发展,已经走过了47年的风雨路程,成为美国经典的传奇车型之一,相比于诞生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初的凯美瑞拥有更深厚的历史底蕴。从此次上市的新款凯美瑞来看,虽然最终售价与上一代产品相差无几,但产品力方面并没有颠覆性的强势表现。新一代雪佛兰Malibu迈锐宝无论市车型的历史背景还是产品力本身的实力都表现出了强烈的市场竞争力,并连续5年占据北美最畅销车型的前列,成为北美市场唯一一款能和凯美瑞雅阁抗衡的中高级车型。再回顾雪佛兰旗下的科鲁兹和今年上市的Camaro科迈罗定价,雪佛兰品牌在国内的售价方面做得相当有诚意,全新一代Malibu迈锐宝的上市价想必也会给市场带来不小的惊喜。

(责任编辑:姚强)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雪佛兰迈锐宝满意度:85分  排行

雪佛兰迈锐宝

实拍图片:2958

评测文章:54

级别:中型车

油耗:0~8.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79~23.2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1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