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最猛降10万 十款有面子的豪华进口车导购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进口车
2011年12月15日06:52
  【搜狐汽车 进口车】临近年末,很多豪华进口车开始了新一轮的降价促销,但是在这降价行情之中,豪华进口车还是保持着自身的绝对优势,降价不降身份。有面子的豪华进口车即便降价现车依然比较少,下面编辑给您汇总十款年末降价的豪华进口车,让您买着实惠,开着有面子。
   

  豪华进口车降价行情导购一: 奔驰C200旅行版优惠10万 上海有现车销售

奔驰 C级旅行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C级旅行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C级旅行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全新C系列旅行版车型究其核心优势所在,超越同级豪华车型的宽敞且人性化空间感受成为备受关注的焦点和缘由。

奔驰 C级旅行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C级旅行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对后排乘客座椅做出成比例折叠放到后,后背行李箱容积得到质的提升,达到1500升。

  奔驰 C级旅行 实拍 图解 图片

  平坦宽阔的底板在防止较长的物品的时候提供了很好的行驶稳定性,网状弹性收纳篮的加入可以是一些体积稍小的物品拥有容身之地。车顶行李架为假日出行时带来了跟多的承载可能性。

奔驰 C级旅行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C级旅行 实拍 图解 图片

  保养方面4S店建议在奔驰C级旅行车新车行驶5000公里左右时到店进行首次保养,之后每10000公里进行一次常规保养。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约为2000元。 

  最近行情:

  近日,搜狐汽车上海站编辑从上海地区某进口奔驰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进口奔驰C200旅行版现车充足,年底前该款车型的价格政策为现金优惠10万元,优惠后的售价仅为32.5万元,这一价格和不久前刚上市的进口迈腾旅行版相当。另外,店内还有国产奔驰C级车销售,现金优惠在9.5-11万元不等。详细的价格优惠信息请见下表:

车型+款式 指导价 降幅 现价 降幅比例 现车情况
奔驰C级旅行 C200 时尚旅行版 奔驰C级旅行 C200 时尚旅行版 42.50万
购车计算
10万 32.5万
购车计算
23.53%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C级旅行满意度:78分  排行

奔驰C级旅行

实拍图片:1440

评测文章:24

级别:中型车

油耗:8.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7.40~54.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