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最猛降10万 十款有面子的豪华进口车导购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进口车
2011年12月15日06:52

  豪华进口车降价行情导购三讴歌TL豪华版优惠 9.2万 郑州有黑色现车

讴歌 TL 实拍 外观 图片

讴歌 TL 实拍 外观 图片 讴歌 TL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型介绍讴歌TL采用3.5升V6发动机,可以产生209kW(285ps)的功率和344N.m(35.0kgm)扭矩。与前一代3.2升的TL相比,功率提高了10kW(15ps),扭矩增加了21N.m(2.1kgm)。

讴歌 TL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讴歌3.5L发动机最大功率209kW/6000rpm,最大扭矩344N.m/5000rpm

  保养方面讴歌TL整车质保期为四年或十万公里,该车商家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或3个月(先到为准),该车更换一次机油机滤费用约为1000元左右,更换一次机油三滤费用约为3000元左右。

  编者建议讴歌TL作为日系高端运动型轿车的代表之一,超过5米的车身使其外观极其大气稳重,全系搭载的3.5L V6发动机也提供了出色的动力输出,配合原装车的品质,是追求性能的成功人士的不错个性选择。随着2012款TL的上市,该老款车经大幅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最近行情:

  近日,编辑从郑州地区讴歌品牌4S店了解到,讴歌TL标准优惠8.2万,豪华优惠 9.2万,无其他赠送,店内只有标准黑色现车,其他可以预定,订金2万元,20天左右可以提车,店内不提供试驾服务。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款式 指导价 降幅 现价 降幅比例 现车情况
讴歌TL 3.5L 标准版 讴歌TL 3.5L 标准版 58.00万
购车计算
8.2万 49.8万
购车计算
14.14%
讴歌TL 3.5L 豪华运动版 讴歌TL 3.5L 豪华运动版 62.00万
购车计算
9.2万 52.8万
购车计算
14.84%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讴歌TL满意度:80分  排行

讴歌TL

实拍图片:1438

评测文章:24

级别:中型车

油耗:9.4~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6.80~4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