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日产品牌最昂贵/最硬派SUV 体验进口途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2011年12月15日01:30
2011/12/15 NO.251

    60年的发展历程,让NISSAN日产汽车旗下的越野旗舰——PATROL途乐不断地变革与拓展,如今,刚刚以原装进口车身份进入到国内的第六代途乐,已经渐渐摆脱了之前纯粹为越野而生的形象,奢华的配置、全面的电子科技配备、平滑饱满的时尚设计等等,都在表明,这款日产品牌下最高端最昂贵的旗舰车型已经在向城市进发。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请进入试驾首页>>>
PATROL途乐背景介绍

  途乐刚刚在11月底举办的广州车展上公布价格并正式销售,139万元的价格直接表明了其高端豪华SUV的定位。由于刚刚进入国内,加上价格的关系,日产为中国提供的销售配额并不算多,今年只有几十辆,明年也就只有几百辆而已,而且目前途乐只有唯一一款车型可供选择。

日产 途乐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途乐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途乐 实拍 外观 图片

  途乐日产汽车日本工厂生产,以原装进口方式进入到国内,并通过郑州日产汽车的销售网络销售。选择郑州日产的销售渠道,一方面是对其SUV等专业车型销售能力的认可;另一方面也是对其销售车型序列的进一步丰富,并提升其品牌形象;同时也为郑州日产将要在2013-2014年推出的2款东风品牌SUV进行市场铺垫及造势做准备。

日产 途乐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途乐 实拍 图解 图片

  1951年,第一代途乐诞生,之后经过60年的时间,途乐已经发展到第六代车型,并成为日产产品序列中历史最悠久的产品之一。第六代途乐是在去年即2010年面市,今年随即引入了国内市场。

日产 途乐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车型发展过程中,途乐也参加了包括达喀尔越野赛在内的各种越野赛事,不断完善自己,当然也通过取得的成绩不断证明着自己的越野实力。如今,途乐已经被销售到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因为其出色的行驶能力,各种专业领域的特殊车辆也有很多都采用途乐改装而来。

日产 途乐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途乐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款途乐英菲尼迪QX车型出自同一平台,因此不光是外观和内饰设计上有着非常多的相似之处,动力系统等等也都完全一致。市场上,除了奥迪Q7奔驰GL级路虎发现4等之外,途乐的最直接竞争车型则是丰田兰德酷路泽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日产途乐满意度:66分  排行

日产途乐

实拍图片:661

评测文章:51

级别:SUV

油耗:14.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9.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篇行情文章询价

日产途乐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