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日产品牌最昂贵/最硬派SUV 体验进口途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2011年12月15日01:30
行驶能力依然十分出色
日产 途乐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途乐 实拍 图解 图片

  途乐保持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车体刚性出色,在野外恶劣环境下行驶更坚固耐用。悬挂系统则首次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挂,为装配了液压动态控制系统(HBMC)的前后双叉臂独立悬挂。

日产 途乐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途乐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途乐采用全时四驱系统,后桥差速器带有锁止功能。车内的四驱控制旋钮设计清晰直观,驱动模式中的AUTO挡、4H高速四驱挡、4L低速四驱挡以及四种行驶模式(沙地、公路、岩石、雪地)都是在这里选择,极大地降低了操作难度。

日产 途乐 实拍 图解 图片

  途乐的离地间隙达到275mm,接近角为35度,离去角为26度,加上较强的涉水行驶能力,使得途乐对于一般的野外跋涉,都不会成为阻碍。

日产 途乐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途乐 实拍 内饰 图片

与之匹配的是全新7挡自动变速箱

  途乐配备了5.6L排量V8的VK56VD汽油发动机,与英菲尼迪QX56相同,应用了日产的连续可变气门升程VVEL和缸内直喷DIG等技术,该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93kW/5800rpm,最大扭矩为560Nm/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全新7挡自动变速箱

日产 途乐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途乐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日产 途乐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相比目前兰德酷路泽最高的4.7L发动机搭配5速自动变速器而言,动力方面将更加充沛。不过兰德酷路泽可以使用更普遍的93号汽油,途乐则只能使用更高的97号以上汽油,使用条件更加严格。当然,两车的价格之间也存在着较大的差距。

日产 途乐 实拍 外观 图片

日产 途乐 实拍 外观 图片

    全面的电子科技配置,加上丰富的舒适化装备,以及全尺寸车身带来的近乎奢侈的空间,绝对符合途乐作为日产旗下旗舰车型的身份,这些也令它成为有史以来舒适性最佳的一代产品。另外,大排量动力系统,配合多模式的全时四驱则依然让它具有着与生俱来的强悍通行能力。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马春成 聊聊吧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日产途乐满意度:66分  排行

日产途乐

实拍图片:661

评测文章:51

级别:SUV

油耗:14.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9.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篇行情文章询价

日产途乐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