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商业周刊:通用汽车将加速在华本土化生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12月15日11:39

  搜狐汽车12月15日消息,据《商业周刊》报道,在中国决定对美国部分进口汽车实施反倾销和反补贴措施后,通用汽车公司表示可能会加快在华本土化生产的速度。

  摩根大通分析师黑曼苏-帕特尔(Himanshu Patel)14日在写给客户的报告中表示:“中国对通用汽车征收的反补贴税率高达12.9%,这可能加速通用汽车的本土化计划。” 黑曼苏-帕特尔还写道,通用已经计划扩大在华本土化生产,2010年,通用汽车在华销量为243万辆,但其中仅1.3%是进口的。

  此前,中国对美国限制中国出口轮胎的行为向世贸组织提起诉讼,但最终败诉。三个月后,中国决定对美国部分进口汽车增加进口税。

  黑曼苏-帕特尔表示中国商务部的决定对通用汽车的影响不大,因为进口到中国的大部分外国汽车都是低排量车型,如别克Enclave凯迪拉克SRX运动型多功能车。

  通用汽车股价下跌3.2%至19.47美元,跌至2010年11月上市以来的最低点。(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