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起亚换代福瑞迪明年正式亮相 或将定名K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12月16日08:31

  【搜狐汽车 新车起亚虎啸式的家族风格首次出现在量产车上应该是现在正在销售的起亚福瑞迪,在福瑞迪上市伊始帅气的造型一改往日起亚家族中庸的造型风格,吸引了不少消费者青睐。按照韩国车的更新速度,这款车目前已经到了换代的时候,日前,新一代福瑞迪的设计草图曝光。

起亚换代福瑞迪素描图曝光

  从造型上看,2013款新福瑞迪对虎啸式的进气格栅进行了重新升华,进气格栅边缘采用了六边形的设计,而运动的大灯则和进气格栅边缘完美的结合,熏黑的大灯底座内部采用四炮筒的设计。前保险杠造型夸张,两侧的进气口尺寸加大形成运动霸气的造型。

起亚 福瑞迪 实拍 外观 图片

起亚 福瑞迪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福瑞迪

  车身侧面,新福瑞迪造型动感流畅,前机舱缩短和A柱连为一体,而倾斜度很高的A柱和车顶有机的连为一体,上翘的车尾和C柱同样有机结合。侧窗线条造型流畅,A柱小窗则成为了整个侧面线条的亮点。整车侧面饱满运动,而且从现在韩国车的造型来看,新福瑞迪的量产车将很可能保持着设计草图的线条。车辆尾部造型相比于前脸造型略显得平庸,不过饱满的造型看起来却是很动感。

起亚 福瑞迪 实拍 内饰 图片

起亚福瑞迪1.6L GL 手动方向盘图片 起亚福瑞迪1.6L GL 手动仪表板图片
起亚福瑞迪1.6L GL 手动中控台图片 起亚福瑞迪1.6L GL 手动座椅调节图片

【现款福瑞迪

  动力方面,新福瑞迪将采用现有现代起亚集团的新动力序列,1.6T动力有望成为主打。之前我们获得消息称,起亚换代福瑞迪很可能将会命名为K3,从而形成更为完善的K系列车型,预计新车将于明年年末正式亮相,国内市场也将有望同步更新。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起亚换代福瑞迪明年正式亮相 或将定名K3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起亚福瑞迪满意度:88分  排行

起亚福瑞迪

实拍图片:1714

评测文章:68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48~12.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7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