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日产新SUV/奥迪全新A3 一周海外谍照盘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12月18日06:30

   曝西雅特改款伊比萨 未来将引入国内市场

  西雅特品牌在刚刚过去的广州车展上已经毫不掩饰的表明了以广东为基地进军中国市场的意图,而对于这样一个新型品牌,其全新的车系势必将成为国产的首选,日前,2012款西雅特伊比萨的轻度伪装照片得以曝光。

西雅特改款伊比萨曝光

  伊比萨是一款与POLO晶锐同平台的小型轿车,不过从此次所曝光的照片来看,2012款西雅特伊比萨相比于它的两个兄弟要显得更加饱满和年轻。饱满的车身造型也对于它的视觉感受带来了放大的效果,虽然现在还没有数据证实车辆的尺寸,但是就外形上来看,2012款西雅特伊比萨相比于POLO晶锐要有所增加。

西雅特改款伊比萨曝光

西雅特改款伊比萨曝光

【三门版改款伊比萨

  大众汽车西雅特品牌定位的年轻运动在新款伊比萨上也同样表现的淋漓尽致。车辆前脸依旧采用了西雅特家族化设计,从谍照中可以看到西雅特品牌标志性的熏黑大灯,由此也可以推断它的进气格栅也将采用直瀑型的设计。

西雅特 伊比萨 实拍 其它 图片

西雅特 伊比萨 实拍 其它 图片

广州车展亮相的西雅特伊比萨ST车型】

  新西雅特伊比萨将拥有三门和五门两种车身形式,不同的车身形式自然带来了不同的消费群体,前者以年轻一族为主,后者则更注重实用性。动力配置方面,欧洲版本将搭载1.2L三缸汽油发动机以及2.0L五缸TDI柴油发动机。而对于日后的中国市场,1.2L排量将成为新伊比萨的主打动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西雅特伊比飒满意度:62分  排行

西雅特伊比飒

实拍图片:823

评测文章:8

级别:小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4.98~18.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