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日产新SUV/奥迪全新A3 一周海外谍照盘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12月18日06:30

  曝全新奥迪A3测试照 更多细节进一步披露

  新一代奥迪A3已经是谍照中的常客,随着越来越多新车消息曝光,可以确定的是这款时尚的两厢轿车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日前又有一组全新的新车路试谍照曝光,同时带来的还有更多的新车细节。

全新奥迪A3两厢测试谍照再次曝光

全新奥迪A3两厢测试谍照再次曝光

  首先在车辆前脸部分已经可以看到路试车已经拆除了雾灯装饰罩的伪装,露出了LED雾灯。而车辆的前脸部分也基本可以看出大概,几乎完全与小改款之后的奥迪A4相同的大灯是奥迪家族一直以来的传统,大嘴进气格栅依旧存在。车身侧面是传统的两厢车造型,不过相比于现款A3,新一代A3的C柱更为倾斜,也更有运动感,预计在现款车型C柱之后的小窗将在新车上被取消。也正是由于这样的设计,新一代A3的两厢版车型看起来要更为紧凑。

全新奥迪A3两厢测试谍照再次曝光

  在路试车上可以看到,新奥迪A3的后视镜由A柱三角区移动到了车门外板上,这一造型的变更意味着新车的障碍角相比于老款A3有所增加,通俗点说就是A柱更为倾斜,为了保证车辆的视野将后视镜布置于车门外板。

全新奥迪A3两厢测试谍照再次曝光

  车辆尾部,和几乎所有的奥迪一样,新A3也采用了车门和侧围布局的AB灯,LED光源可识别性很高,尾灯的造型也和新一代A4相似。而车尾门牌照架的处理则更类似于奥迪Q3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A3满意度:80分  排行

奥迪A3

实拍图片:3636

评测文章:6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0~6.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50~3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31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