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众新Tiguan正式上市 售35.23-39.03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2011年12月19日06:30

  【2011年12月20日,深圳】2011年收官之际,大众进口汽车再次为中国消费者献上厚礼,大众汽车中型SUV新Tiguan深圳上市,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凭借精湛的德国工艺、独特的外观设计和领先的技术,大众汽车Tiguan自诞生之初便受到了全世界消费者的青睐,在国内更是树立了中型SUV市场的风向标,而新Tiguan的到来,必将掀起国内中型SUV市场新一轮的热潮。

大众 Tiguan 实拍 其它 图片

  大众进口汽车新Tiguan此次推出的两款不同配置的车型都装载2.0 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舒适版售价为人民币35.23万元,豪华版人民币39.03万元。大众进口汽车新Tiguan外观极富动感、更具魅力,在延续前款车型强劲动力和出众越野性能的基础上,安全与功能配置进一步升级;新Tiguan在提升日常驾驶舒适性、安全性和便利性的同时,也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多越野驾驶乐趣。

大众 Tiguan 实拍 其它 图片

  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柏玫丽女士表示:“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国内的消费理念日趋成熟,消费者在寻求个性产品的同时,对环保等方面的需求也日益凸显。大众汽车Tiguan车型自面世以来以其先进的技术性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风靡全世界。在此基础上,新Tiguan进一步阐释了大众汽车的‘DNA’设计,并引入更多最新技术以及更丰富的配置,必将最大限度地满足国内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我们相信,大众进口汽车新Tiguan将延续成功的轨迹,为国内进口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乐趣无处不尽享

  延续品牌设计DNA。新Tiguan整体风格与大众汽车的顶级SUV途锐相近,简洁动感的车身充分展现大众汽车的“设计DNA”:前脸设计极具辨识度,14个LED灯环绕在大灯周围,不仅实用,并且极富视觉冲击;流畅的车侧水平线条上扬延伸至车尾,令车身更显紧凑灵巧;尾灯采用双L设计元素,尾灯的采用了水平线条设计,与车身整体设计风格和谐统一。动静之间,新Tiguan纯正的德国韵味以及时尚动感的格调不经意流露。

大众 Tiguan 实拍 其它 图片

  辅助系统再度升级。当驾驶者手握新Tiguan方向盘徜徉于都市时,大众汽车的最新技术成果和安全配置将让驾驶增添几分平和与惬意。新Tiguan豪华版装配了第二代自动停车辅助系统Park Assist。与上一代泊车辅助系统相比,第二代Park Assist加入垂直泊车辅助功能,系统允许的自动泊车空间也大为缩小,这让泊车变得更加轻松、精准。疲劳驾驶检测系统首次运用于新Tiguan。系统能够自动检测到驾驶者注意力的下降,通过持续5秒的音频信号来发出警示,从而有效降低疲劳驾驶带来的安全隐患。

大众 Tiguan 实拍 其它 图片

  澎湃动力与燃油经济共存。新Tiguan搭载的2.0 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可在1700—4200转/分钟的区间内持续输出280牛·米的峰值扭矩,让驾驶者在畅快的加速中感受源源不断的推背感;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时机设计合理,保证了动力输出平顺,全无换挡顿挫。而在强劲动力之外,这套先进的动力系统同时拥有让人称道的燃油经济性,9.9升/百公里的综合油耗和7.1升的90公里/小时等速油耗都为中型SUV树立了新标杆。

  四驱系统创造更多乐趣。为了让都市人享受更多生活乐趣,响应众多Tiguan车主对越野体验的追求,新Tiguan从设计到配置都展露出强大的越野潜能。享誉全球的4MOTION四驱系统结合28度接近角,让新Tiguan足以征服各种复杂的路况,标配的Off-Road越野模式更是让人们在尽情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得到充分的安全保障。

  无碍不欢,自造快乐

  作为中型SUV市场的领先者,新Tiguan是名副其实的多面手,但同时也是钟情挑战、勇于突破的个性派。“无碍不欢”是新Tiguan深圳上市发布会的主题,它也正是这款进口SUV独特个性的写照。

大众 Tiguan 实拍 其它 图片

  此次新Tiguan上市发布会暨试驾体验活动中,大众进口汽车特意为活动参与者提供了驾驭新Tiguan挑战自我的机会。新Tiguan不仅为试驾来宾设计了别出心裁的DIY场地试驾环节,让大家尽情“自造”障碍,“自造”乐趣,亲身感受“无碍不欢”的都市越野享受,同时,新Tiguan上市发布会现场也设计在环绕着万家灯火的高楼大厦丛中,配合让人身临其境的“高山流水”、“岩石沙砾”和“茫茫沙漠”的模拟野外越野环境,新颖独特、完美诠释了新Tiguan“路有不平才尽兴”,“自造挑战才好玩”的特性。

大众 Tiguan 实拍 其它 图片

  对新Tiguan的驾乘者来说,一成不变的城市出行总是略显单调,跨越崎岖、战胜坎坷方能尽享丰富多彩的生活,“自造”挑战、冲破极限才能真正感受驾驭新Tiguan的越野乐趣。

大众 Tiguan 实拍 其它 图片

  尽管Tiguan是2007年才正式面世的中型SUV,但它却是该领域最耀眼的明星。2007年上市以来约70万辆的销量足以证明Tiguan的领军地位。在国内,Tiguan也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市场火爆。此次新Tiguan的引入,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这款车的期待,更印证了大众进口汽车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大众进口汽车将把更多个性化的高品质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Tiguan满意度:84分  排行

大众Tiguan

实拍图片:3064

评测文章:40

级别:SUV

油耗: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3.00~4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30篇行情文章询价

大众Tiguan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