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经典便宜“货” 四款城市代步微型车推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2011年12月20日07:30

  奇瑞QQ3运动版

   上市时间:暂未定

奇瑞 QQ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QQ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QQ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新QQ3运动版 奇瑞新QQ3运动版

奇瑞 QQ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QQ3运动版的外形和普通版相比显得更加的时尚,奇瑞QQ3运动版前脸的保险杠采用了银色的设计,前进气口整体也进行了更加宽大的改良,让奇瑞QQ3运动版看上去更加的动感。从奇瑞QQ3运动版的车身侧面看过去,车头比普通版车型显得要短一些,而且车身侧面还添加了和前保险杠颜色相同的防擦条。奇瑞QQ3运动版的整体车型感觉太过于圆润,没有什么线条感。

奇瑞 QQ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QQ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QQ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QQ3运动版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要的颜色基调,但是中控台采用的是亚光银色的设计,这样的设计也为奇瑞QQ3运动版添加了更多的运动感觉,奇瑞QQ3运动版采用的是全数字化仪表盘的设计,看上去很清晰。奇瑞QQ3运动版的内饰同样也是在用料和做工上比较粗糙,而且有时候还会出现异响的问题。

奇瑞 QQ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QQ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QQ3运动版共有0.8L和1.0L两种排量的车型,奇瑞QQ3运动版这两款车型都采用的是3缸汽油发动机,其中1.0L的车型最大功率为50千瓦,最大扭矩为93牛米,起步的时候比较平稳,但是在加速的时候就不是那么的够劲了。奇瑞QQ3运动版的整体动力表现稍显一般,作为日常代步工具的话还算够用。

奇瑞 QQ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QQ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QQ3运动版车身尺寸和普通版车型的车身尺寸相同,奇瑞QQ3运动版的车身长为3550mm、宽为1495mm、高为1450mm,奇瑞QQ3运动版的轴距为2340mm,驾驶席的空间比较宽敞,但是后排比较拥挤,而且如果乘客稍微壮一点的话后排仅够坐两个人的。

奇瑞 QQ3 实拍 外观 图片 

>>>>点击查看奇瑞QQ3保养周期与价格信息<<<<

>>>>点击查看奇瑞QQ3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奇瑞QQ3运动版整体的燃油经济型的表现比较不错,据统计奇瑞QQ3运动版的百公里耗油量大概在5-8L左右,整体感觉还是比较省油的。奇瑞QQ3运动版的质保周期定在2年或者是行驶了5万公里,奇瑞QQ3运动版的保养费用比较便宜,小保养一次的费用仅需要100元左右,而且维修保养的网点很多,保养起来很方便。

  点评:很多人喜爱奇瑞QQ是因为它的价格还有它的省油,就算每天开车上下班都花不了多少的油钱。奇瑞QQ3运动版在整体的外形上更加的好看、时尚,很多的女孩子应该会喜欢。但是奇瑞QQ3运动版的内部乘坐空间不是很宽敞,而且内饰的质感比较不好,感觉有一些差强人意。

在售车型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11 年款 ---
奇瑞QQ3 0.8 手动冠军版 3.2万 购车计算 0.8L 5档手动  
奇瑞QQ3 1.0 手动启航版 3.7万 购车计算 1.0L 5档手动  
奇瑞QQ3 0.8 手动领航版 3.88万 购车计算 0.8L 5档手动  
奇瑞QQ3 1.0 手动领航版 4.18万 购车计算 1.0L 5档手动  
奇瑞QQ3 1.0L AMT 给力巡航版 4.58万 购车计算 1.0L 5档半自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长安奔奔mini满意度:87分  排行

长安奔奔mini

实拍图片:1416

评测文章:42

级别:微型车

油耗:5.2~5.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15~4.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81篇行情文章询价

长安奔奔mini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