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经典便宜“货” 四款城市代步微型车推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2011年12月20日07:30

  新款铃木奥拓

  厂商指导价:4.49万-6.29万元

铃木 奥拓 实拍 外观 图片

铃木奥拓1.0L 手动 炫酷版正前图片 铃木奥拓1.0L 手动 炫酷版正侧图片
铃木奥拓1.0L 手动 炫酷版侧后45°图片 铃木奥拓1.0L 手动 炫酷版正后图片

  新款奥拓在外形的设计上有了很大的革新,摒弃了以往方正死板的车身设计,整体车身采用的是更加圆润的车身线条,让铃木奥拓显得更加的可爱。铃木奥拓的前进气格栅十分的宽大,在配上水滴状的前大灯设计,整个前脸的感觉充满了灵性,但是新款铃木奥拓的尾部设计还是有些方正,似乎和前脸的感觉不是很搭配。

铃木 奥拓 实拍 内饰 图片

铃木奥拓1.0L 手动 炫酷版方向盘图片 铃木奥拓1.0L 手动 炫酷版仪表板图片
铃木奥拓1.0L 手动 炫酷版中控台图片 铃木奥拓1.0L 手动 炫酷版座椅调节图片

  新款铃木奥拓的内饰采用的是黑色和米色搭配的颜色设计,看上去整个内饰很干净也很舒适,新款铃木奥拓的中控台感觉很个性,具有金属质感的银色饰板装饰在中控台上,上面还分布着操作按键,整个银色的面板有些像两个犄角,十分可爱。新款铃木奥拓的整个内饰虽然在材料的选择上比较一般,但是它的整体做工不错,也算是弥补了这个小小的缺陷。

铃木 奥拓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铃木 奥拓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款铃木奥拓1.0L排量的车型搭载的是铃木新款的K10B型号的发动机,此发动机连续两年蝉联“年度十佳发动机”荣誉称号。这款发动机采用的是全铝合金材质,最大功率为52千瓦,最大扭矩为92牛米,在起步和加速的时候表现比较柔和,整个动力感觉很适合作为城市中的代步工具。为新款铃木奥拓1.0L排量的车型还配备了5挡手动变速箱和4挡自动变速箱两种选择。

铃木 奥拓 实拍 内饰 图片

铃木 奥拓 实拍 内饰 图片

铃木 奥拓 实拍 内饰 图片 铃木 奥拓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0款铃木奥拓1.0L手动炫酷型 2010款铃木奥拓1.0L手动炫酷型

  新款铃木奥拓的车身长/宽/高分别是3600mm、1600mm、1470mm,新款铃木奥拓的轴距为2360mm,轴距和老款相比略微加长,新款铃木奥拓是一款微型车,作为一款微型车您不能对它的车内乘坐空间有太大的要求,身高在170cm左右的乘客乘坐感觉刚刚好,没有什么局促感。

铃木 奥拓 实拍 内饰 图片

铃木 奥拓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款铃木奥拓的安全配置还算可以,驾驶座安全气囊、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EBD、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等等,而且新款铃木奥拓的车身采用的是TECE高安全车身设计,这个设计是铃木独有的技术,整体感觉安全配置不错。

  点评:新款铃木奥拓的整体外形和老款相比更加的充满活力,看上去也更加的可爱,这样的改革也让新款铃木奥拓得到了更多女生的青睐。新款铃木奥拓的动力性能非常适合用于城市代步工具使用,个人感觉新款铃木奥拓更加适合女孩子来驾驶,女生开车会比男人更加的小心,所以我们也不需要多么大的强劲动力。

在售车型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10 年款 ---
铃木奥拓 1.0L 手动 炫酷版 5.39万 购车计算 1.0L 5档手动  
铃木奥拓 1.0L 自动 炫酷版 6.29万 购车计算 1.0L 4档自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铃木奥拓满意度:91分  排行

铃木奥拓

实拍图片:2344

评测文章:81

级别:微型车

油耗:5.2~5.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79~6.4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8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