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帝豪EX8/新汉兰达 8款明年上市大空间SUV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1年12月21日08:32

  雪铁龙C4跨界版/标致4008:使用三菱劲炫底盘

  预计售价:20万以上

  雪铁龙C4跨界版和标致4008仅仅是在欧蓝德劲炫的基础上对车辆前脸进行了一个符合各自品牌家族风格的面孔。雪铁龙C4跨界版以雪铁龙家族新一代DS系列所营造的家族前脸为特征,用镀铬双横条进气格栅和大灯构成了前脸,而保险杠上则用竖直的LED日间行驶灯凸显出车辆的霸气。车辆尾部的变化同样是以DS家族为原型,采用了镰刀状尾灯,同时车尾部相比劲炫更加饱满,牌照位置由尾门转移到了后保险杠。

雪铁龙C4跨界版/标致4008 两款新车发布

  标致4008则采用了大嘴的造型,前保险杠上取消了C4跨界版上夸张的LED日间行驶灯,前引擎盖上专门增加了两条筋线来突出位于引擎盖上的标致车标。整车前脸依旧是孔武有力,层次感极强,大灯造型在与翼子板和引擎盖配合的边缘和C4跨界版保持了完全的一致。而且这样的一致也延续到了车尾,4008车尾部造型同样饱满,和C4跨界版相比仅仅是后尾灯取消了镰刀状的造型。

雪铁龙C4跨界版/标致4008 两款新车发布

  动力方面,二车都搭载了1.6L和2.0L汽油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85kW,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13kW,二者都标配5速手动变速箱,柴油动力方面则拥有1.6L HDi引擎和1.8L HDi引擎,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82kW和110kw,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

雪铁龙C4跨界版/标致4008 两款新车发布

  空间方面,雪铁龙C4跨界版/标致4008因为和ASX劲炫同一平台,所以轴距2670mm也不成问题。相对于现有同级别2620-2630mm轴距来说,雪铁龙C4跨界版/标致4008空间更为理想一些。

雪铁龙C4跨界版/标致4008 两款新车发布

  新车点评:雪铁龙C4跨界版/标致4008的大空间仅仅只能停留在2670mm轴距指标上,实际上这两车空间都比较有限,过于时尚的造型和流线的轮廓限制了实际空间的发挥。不过更长的轴距到是可以帮助两款新SUV高速稳定性更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标致4008满意度:74分  排行

标致4008

实拍图片:660

评测文章:16

级别:SUV

油耗: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9.98~27.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