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帝豪EX8/新汉兰达 8款明年上市大空间SUV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1年12月21日08:32

  改款丰田兰德酷路泽:造型小改,越野能力强劲

  预计售价:70-120万

  从照片来看,改款兰德酷路泽外观设计上有较大的变化,前保险杠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前大灯加入了LED日行灯,另外在进气格栅设计上也有细微的改变。从这些改变来看,无非是更进一步去掉其本身的SUV野性而已,更贴近公路SUV的时代特征。

丰田改款兰德酷路泽宣传图曝光

  内饰设计上,改款兰德酷路泽的内饰布局似乎并没有变化,但方向盘以及中控台位置增加了诸多桃木装饰,以提高车内档次。另外,中控面板按键的布局也有一定的调整。

丰田改款兰德酷路泽宣传图曝光

  空间方面,作为改款丰田兰德酷路泽,轴距方面并没有任何变化,还是2850mm指标,不过作为8座SUV来说,兰德酷路泽的空间不仅适合出行需要,而且还可以兼作MPV功能使用,在舒适性方面,甚至比一般中型MPV更理想。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改款兰德酷路泽更多的消息。现款国产兰德酷路泽搭载的是4.0L V6和4.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9kW和202kW,峰值扭矩分别为376Nm和410Nm。

  新车点评:此次改款丰田兰德酷路泽的改变并不太多,像底盘以及四驱方面都没有什么大的变动,主要的不同,还是外形和内饰方面做了一些豪华装饰和小的修改,使之更符合公路SUV的新风格。就空间方面而言,兰德酷路泽是标准的中大型SUV,8座设计不但可以承载更多随车物品,而且载人的实用性堪比大多数MPV。加上越野能力强悍,相信改款后丰田兰德酷路泽将继续受到国内政府,军队以及个人的欢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丰田兰德酷路泽满意度:83分  排行

丰田兰德酷路泽

实拍图片:1285

评测文章:16

级别:SUV

油耗:13.3~14.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90~115.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4篇行情文章询价

兰德酷路泽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