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北美车展开幕式独具教育/娱乐和震撼效果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12月21日14:33

  搜狐汽车12月21日讯 据路透社报道,2012年北美国际汽车展正在拓展足迹,做社会媒体推广活动,为激动人心的开幕式做准备。开幕式将独具教育、娱乐和令人震惊的效果。

  近日,2012年的北美国际汽车展(NAIAS)已将触角伸向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科博会展中心(Cobo Center)之外的社交媒体领域,为了为即将于2012年1月9开幕的车展做好准备,需要做好一切外联活动。

  本届车展中,北美国际汽车展组织者将获得约25,000平方英尺的展览空间,因为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科博会展中心(Cobo Center)部分改装已经完成。在偌大的展厅中,参展者将展出数十款激动人心的新车型。北美国际汽车展组织者正忙于迎接1月9日至10日为期两天的媒体日。近日,出席媒体数量有所增加,其中包括社交媒体Facebook和Twitter。据了解,本届车展的开放程度胜过以往任何一届。

  2012年北美车负责人比尔-佩金斯(Bill Perkins)表示:“在设计了约100个版本的车展平面图,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商商谈数十次后,我们已准备就绪,展厅足以容纳40多个参展商,2012年北美国际汽车展将产生教育、娱乐和令人震惊的效果。”

  北美国际汽车展参展汽车商包括:北美的豪华车品牌Acura、梅赛德斯AMG奥迪宾利宝马别克凯迪拉克雪佛兰克莱斯勒、美国CODA Automotive电动汽车公司、道奇、超级跑车Falcon、菲亚特福特、捷邦GMC本田现代英菲尼迪吉普起亚雷克萨斯林肯玛莎拉蒂迈巴赫马自达奔驰MINI日产保时捷道奇Ram丰田Scion福特Shelby奔驰Smart、SRT、斯巴鲁、特斯拉、丰田、汽车生产集团Vehicle Production Group、大众沃尔沃

  本届车展媒体日设定为两天,将在1月9日、10日举行。来自55个国家的5000多名记者预计将参加车展,见证40多款新车型的全球首发。1月11日至12日为专业日。

  每年约有2万名专业人员将代表来自世界各地近2000家企业莅临参加北美国际汽车展业界预展,分析和评价轿车和卡车。底特律汽车经销商协会(Detroit Auto Dealers Association) 和ION Television将是专业日的赞助商。

  1月13日为慈善日。慈善日对该地区儿童慈善事业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天。自1976年以来,北美国际车展已筹得8400万美元资金,其中超过3300万美元是在最近七年时间召开的车展中筹集的。

  1月14日至22日是公众开放日,将针对公众开放。

  本届车展将有50多家主要赞助商,包括:达美航空公司、江森自控有限公司、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密歇根州经济发展公司、米其林等。官方赞助商包括:美国最大的汽车互联网公司ATC(AutoTrader.com)、ION Television、MSN Autos、舍弗勒集团(Schaeffler Group)等。在为期两天的媒体日中,一些赞助商将举行新闻发布会。

  据悉,北美国际汽车展已举办24年,是全球最负盛名的汽车展之一,提供无与伦比的汽车产品,同时,该车展也是北美最大的媒体事件之一。(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