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三巨头强势回归 2012北美车展"更大更好"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云
2011年12月21日10:12

  2011年12月20日搜狐汽车讯,2012年北美国际车展的组织者对即将来临的车展充满信心,组织者保证:“今年的车展规模会更大,效果会更好,风格也将更大胆”,“美国汽车制造商在目前经济萧条背景下站稳脚跟,强势回归”。本次车展的参展阵容超豪华,聚集了世界三大洲超过40家的汽车公司。

  本届车展重新将媒体日设定为两天,将在1月9日、10日举行。来自55个国家的5500名记者登记注册,将莅临车展,近距离报道。另外,诸多车企也计划在车展期间除却白天的参观外,在晚上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

  “你们将看到一个不同的风格和态度,你们可以从展台、介绍和展会氛围中亲身感受”,2012年北美车展董事长比尔-佩金斯(Bill Perkins)表示。“你们还可以在本次车展上看到美国本土汽车制造商的力量。他们的信心在增长。他们正在强势回归”。

  同样回归的还有日产汽车公司。受到2009年经济危机的影响,日产曾不得不退出了09年的北美车展

  “本次车展的展览面积增长惊人”,比尔-佩金斯说,除了新增的参展商外,许多车企也希望得到更多的展台面积。

  中国车企放弃参展 比亚迪一枝独秀

  令人遗憾的是,中国汽车制造商将不会在本次北美车展上大显身手。绝大多数中国车企不得不承认他们的产品还不成熟,不适于投放于美国市场,不得不放弃2012年北美车展

  唯一代表中国的的参展商是比亚迪BYD)。比亚迪将在车展上展示数款车型,尽管比亚迪尚未获得美国相关部门的批准。

  高档跑车加盟车展 普通观众难以参观

  高档跑车制造商,如兰博基尼Lamborghini)和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也将加盟2012年北美车展,但是绝大多数的车展观众不能一饱眼福。跑车品牌将在VIP活动上展示,参加者必须凭邀请函入场。这一活动将在1月8日举办,专门面向高收入个人客户。

  1月14日车展开始 安全问题成隐忧

  1月14日,2012年北美车展将向普通观众开放。车展组织者预计,本次车展将有超过73万观众,比上届车展增长15%。这将给车展举办地——底特律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

  比尔-佩金斯希望,示威游行者不要破坏本次车展。“这一直都是我们担心的。但是,无论如何,我们都会有充分保障的安全系统”。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