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荣耀龙城 第2届太原国际车展 震撼归来!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15日10:05

  2011第二届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

  时间:2011年6月23—26日

  地点:山西省国际会展中心

  由太原市人民政府、山西省商务厅、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联合主办,中汽尚格展览公司、山西荣盛公司承办,国机环球(北京)展览有限公司协办的2011年首届中国(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于6月23日—26日在山西省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首届太原国际车展国内外参展汽车品牌30余个,为广大观众带来各色靓车300多款,在短短的4天内成交量高达2152台,现场参观市民16.8万人次,展会中厂商优惠赠礼更是层出不穷,让经销商笑的合不拢嘴,购车者乐得实惠,大家乘兴而来,满意而归带着首届车展的辉煌成就,第二届太原国际车展再度荣耀起航,究竟新一年的汽车盛典带着怎样的惊喜而来,小编将前往本届车展组委会一探究竟。

  展会规模升级 驾驭全新展馆完美资源配套

  据悉,第二届太原国际车展将移师新展馆"山西省国际会展中心",现代化、高品质、大容量的展览馆将完美呈现本届国际车展的精彩盛况,同时,本届展会规模将重装升级,预计展会规模达4万余平米,参展品牌将达近60家,届时,500余辆梦幻座驾携手登陆龙城;借助国际化一流的硬件设施,配合全面系统的软件服务,为广大提供一个更加完美的展示、贸易、交流空间。

  此外,本届太原国际车展作为首次在山西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大型室内车展,也将立足于本土,凭借丰富的展会资源和群众基础,打造一场极具太原特色、知名度高、社会经济效益强的主流品牌车展。

  明星亮相龙城 豪车驱动巅峰

  作为山西主流的高端品牌车展,除了各种完美的配套和广泛的人气基础,本届车展为了丰富现场现场活动,将会邀请数名国内知名的明星艺人频临现场与广大龙城市民近距离接触。群星闪耀,联动龙城汽车盛典。

  豪车作为每届车展必不可少的部分,本届车展组委会运用丰富的汽车行业资源,迈巴赫宾利劳斯莱斯兰博基尼世爵阿斯顿马丁、威兹曼等近20余款世界顶级豪车更是抱团席卷龙城,相信这些世界奢华亲近龙城,与市民一一互动,一场精彩绝伦的汽车盛典将会让龙城澎湃不已。

  聚集强势宣传 全方位立体式舆论导向

  随着展会业在城市发展中的地位提升,传媒对于会展行业也表现出了极大的关注度,展会业逐渐成为媒体关注的新宠儿。

  本届车展聚焦了国内200余家媒体的力量,同时当地主流媒体携手组委会共同为广大龙城市民奉献一场精彩的车展信息盛宴。

  展会现场活动也将缤纷呈现,像汽车模特大赛、汽车摄影大赛、驾驶精英挑战赛、千人购车团等活动都让本次车展亮点频频,更具亲民性和参与性。

  媒体的大力宣传也使本届车展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截至目前,已经有众多的热心观众打来电话,询问此次车展的相关细节,表示将到现场参观、洽谈、购买。

  本次太原国际车展,不仅仅是一次汽车行业盛会,更是山西地区展会行业积极发展的一种体现。无论是从展会规模和展会规格,还是从参展商及观展者参与程度上看,都是山西地区展会经济发展的一种新的飞跃。我们相信此次展会定能成功,更希望本次展会能为山西会展行业带来更多、更好的经济增长点。(文/彭伟)

(责任编辑:王艳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