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高举维权旗帜 "3·15诚信车展" 周六上演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谭家俊
2011年03月10日07:46
往届“3.15”诚信车展图片。

  时间:3月12~13日(两天);3月19~20(两天)

  地点:广百新一城

  信息时报记者 谭家俊

  每年3月15日消费者都会举起“维权”的旗帜;对于诚信企业来说,这一天则是他们的节日,无愧于心自信、从容地面对消费者。目前,随着信息时报“3.15”系列活动的启动,特别是“2011羊城汽车诚信服务调查活动”的深入展开,车企及经销商的诚信问题备受关注。在“3.15”这个敏感的时段,本报将在广百新一城举办两场盛大的“诚信车展”,车市主流30多个品牌踊跃参加,以展示它们的良好品质与服务。

  品牌众多 分两批展示

  据主委会介绍,本届广百新一城“诚信车展”得到了广大车企的大力支持,报名踊跃,先后有包括豪华品牌在内的30多个汽车品牌参与其中,由于广百新一城属商业区,展览面积有限,将分两批展示。

  据了解,第一批3月12~13日的展览阵容将由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沃尔沃捷豹路虎讴歌等众多豪华品牌领衔,同时大众广汽丰田标致斯柯达等主流品牌也将出现,自主品牌将由比亚迪领衔亮相。第二批3月19~20日的展览阵容将由合资品牌唱主角,广汽丰田广汽本田东风日产东风本田一汽丰田北京现代东风雪铁龙一汽马自达郑州日产等一线品牌悉数到场,同时,奇瑞吉利比亚迪陆风力帆等自主品牌也将以强势阵容亮相。

  诚信车展多方受益

  “作为一个汽车企业,卖车只是其销售行为的开始,一个品牌的建立,以及口碑的形成,更重要的是售后环节的服务质量。在这个鱼龙混杂的消费时代,诚信经营以及诚信形象都是企业能够长足发展的根本,《信息时报》举办的“3.15诚信车展”将为我们提供一个展示自身风采,树立品牌形象的机会,我们希望在3月15日与广大消费者来个真情互动。”某经销商负责人表示。

  消费者不仅到现场参观,更重要的是所有参展企业均将履行“诚信经营”的承诺,力争维护自身“诚信企业”的品牌形象,实现多边共赢。一位车友向记者表示,“3.15”期间购车,相信在各方面都更能令人放心。这位车友可以说道出了很多消费者的心声。

(责任编辑:陈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