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最高降13万! 十款进口SUV圣诞节值得出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进口车
2011年12月22日06:32

  进口SUV 导购四:买讴歌TL青岛最高可优惠10万元 现车较少

讴歌 TL 实拍 外观 图片

讴歌 TL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讴歌 TL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讴歌 TL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讴歌TL搭载3.5升排量的V6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而排量上的优势以及本田独到的VTEC技术的应用使得这款发动机无论在中低转速还是高转速都能保证比较良好的动力输出。搭载的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讴歌TL3.5L 标准版方向盘图片 讴歌TL3.5L 标准版仪表板图片
讴歌TL3.5L 标准版中控台图片 讴歌TL3.5L 标准版座椅调节图片

  保养方面:很多想买该车的消费者一定会为昂贵的豪华车保养费用担心,但是编辑此次从4S店了解到现在买这款车可以得到4年或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这将为购车的消费者节省大笔的保养费用。

讴歌 TL 实拍 外观 图片

  编辑建议:讴歌TL作为一款在北美独立研发的日系豪华运动车系,外观设计凸显动感、个性。内饰精致、空间大。本田的VTEC发动机使讴歌成为豪华品牌中前驱做得最好的一款车型。其次,凭借强大的引擎技术与出色的运动气质 虽然在中国的销量不尽理想但是还是受到很多喜欢追求另类 个性的人士的爱戴。但讴歌毕竟在国内尚属于较为新的品牌,讴歌的品牌价值也在等待得到客户们的肯定。

  近期行情:

  编辑从讴歌4S店了解到,目前购讴歌TL现车优惠10万元,店内现车较少,仅有3.5炫速版一款现车,颜色则以黑色为主。近期国家针对美系车征收反倾销税和反补贴税的政策,经销商表示近期对讴歌车型影响不大,明年情况暂是未能确定。喜欢该车的朋友可到店了解更多详情。

车型+款式 厂商指导价 降幅 现价 降幅比例 现车情况
讴歌TL 3.5L 炫速版 64.50万购车计算 10万↓ 54.5万购车计算 15.5%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讴歌TL满意度:80分  排行

讴歌TL

实拍图片:1438

评测文章:24

级别:中型车

油耗:9.4~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6.80~4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