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最高降13万! 十款进口SUV圣诞节值得出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进口车
2011年12月22日06:32

  进口SUV 导购五:雷克萨斯GX460现车充足 哈尔滨直降6万元

雷克萨斯 GX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克萨斯GXGX460正前图片 雷克萨斯GXGX460正侧图片
雷克萨斯GXGX460侧后45°图片 雷克萨斯GXGX460正后图片

雷克萨斯 GX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雷克萨斯 GX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全新GX 460搭载了4.6升V8顶置双凸轮轴32气门带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汽油发动机,GX 460能够在5500转/分钟时输出218千瓦的最大功率,并能在3500转/分钟时产生438牛•米的最大扭矩,配备6速手自一体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较之前代车型更为充沛的动力输出,增强了车辆的越野性能。

  保养方面:雷克萨斯GX460享受四年10万公里的质保。在质保期内保养均是免费的。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质保期外的保养费用要具体到店为准。

雷克萨斯 GX 实拍 外观 图片

  编者建议:雷克萨斯GX系列车型,定位于LX系列大型豪华SUV与RX系列豪华SUV之间,是雷克萨斯家族第三款豪华SUV产品。全新LEXUS雷克萨斯GX460将纯正的越野性能与易操控性、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及静谧性相融合,打造随时随地的全能选手。无论是应对复杂的越野路况,或是城市路况驾驶,GX460在操控性、安全性、舒适性等方面均呈现出卓越优势。它必将为中型豪华SUV市场树立新的价值标杆。

  近期行情:

  编辑在哈尔滨龙晟雷克萨斯专营店了解到,现在到12月31日之间购买该店的GX460车型优惠现金6万元。目前该车型现车充足,颜色齐全,暂时没有试驾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内了解一下。

车型+款式 厂商指导价 降幅 现价 降幅比例 现车情况
雷克萨斯GX GX460 116.00万购车计算 6.00万↓ 110万购车计算 5.17% 现车充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雷克萨斯GX满意度:77分  排行

雷克萨斯GX

实拍图片:1183

评测文章:20

级别:SUV

油耗:12.7~13.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6.30~92.3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0篇行情文章询价

雷克萨斯GX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