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比亚迪换代F3内饰曝光 风格高端科技感强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12月22日09:38

  相关阅读:比亚迪与奔驰合作新车申报图曝光

  【搜狐汽车 金狐谍】继北美版比亚迪E6轿车现身专利申报图后,比亚迪另一个重要的合作项目——与戴姆勒奔驰联合研发新能源项目近期也可能出现实质性进展,最新的专利申报图曝光了比亚迪戴姆勒研究院合作开发的新能源车型申报图。

比亚迪新车

比亚迪奔驰新能源新车申报图】

奔驰 B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B200

  从外观上看,这款未知型号的新车型最容易联想到的就是奔驰B200单厢轿车,虽然两者之间是否存在必然的联系不得而知,但是在侧身设计细节上却有着诸多联系。

  脸谱造型,前大灯轮廓接近即将上市的G6,进气格栅采用分段式设计。进气口中段被封闭,两侧进气口尺寸不大,这表明其真实身份确实是一款新能源车型,毕竟电池控制装置并不需要大幅度的进气补偿来降低发动机舱内的温度;此外注意一个细节,发动机盖虽然中间多出了两道加强筋骨线,但其整体轮廓实际上与奔驰B200相一致。

比亚迪新车

  侧面,最为明显的则是侧身线条,除了多出了一个短促的行李箱外,整个侧面几乎与奔驰B200如出一辙,轮眉、刀刻一般的腰线条、车门把手造型、C柱侧窗(包括整个侧面窗轮廓)都与B200保持高度的一致性。

比亚迪新车

比亚迪奔驰新能源新车申报图】

奔驰 B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B200

  可能有人会诧异比亚迪的造型审美观为何会突出一个短促的行李箱设计,而且后风挡玻璃明显内嵌。整体造型风格粗看容易联想到宝马550GT宝马550GT,不过那个内嵌的后风挡玻璃明显与整体造型脱节,这个细节其实很容易理解。在B200基础上开发新能源车型必须考虑到车内乘用空间利用率的问题,也就是说除了底盘加装薄板型电池组外,很有可能为了延长此车的行驶历程而刻意增加一个短促的行李箱来另设一个电池组,思路类似比亚迪E6(E6拥有两套电池组才达到更高的行驶里程数)。

  尾部方面,注意尾部造型设计,与前述完全吻合,后风挡玻璃采用内嵌设计。其实这是奔驰B200的原版后风挡玻璃,本身B200的后部造型就略微平直,增加行李箱设计而不改动车型结构的情况下,造型只能达到这样的设计。

比亚迪新车

比亚迪奔驰新能源新车申报图】

宝马 5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5系尾灯设计】

  尾灯明显采用了类似宝马的设计,与奔驰风格相去甚远,好在这只是合作项目,投产的可能性不是非常高,起码奔驰方面可能要思量一下其造型所带来的负面影响。

比亚迪新车

  注意底盘部分,没有排气管,很显然是新能源车型,关于此车更多的信息目前还处于未知状态,是否会在明年的北京车展上亮相也要打上一个问号。关键不在于比亚迪本身,奔驰官方的态度也需考虑在内,不过车型本身的曝光说明比亚迪与戴姆勒奔驰的合作已经进入实质性阶段,搜狐金狐谍将持续关注。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比亚迪F3满意度:86分  排行

比亚迪F3

实拍图片:933

评测文章:4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50~7.3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91篇行情文章询价

比亚迪F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