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北京现代新一代伊兰特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

2011年12月23日07: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金狐谍】近日,一款车上标有“北京现代”字样的白车身车架现身国内,整个车身的线条具有流线感的造型,车灯的尺寸也异常夸张,而白车身的出现预示着一款全新车型即将投产。细数明年北京现代将要推出的新车,非全新一代伊兰特莫属,而明年我们将看到更多新车测试谍照。新车将有望在明年7月正式上市,并有可能以全新的名称命名,考虑到现款悦动的热销,未来新一代伊兰特将与现款伊兰特和悦动一起,实现三代同堂,这一点也在北京现代销售本部副本部长刘智丰那里得到了证实。目前悦动每月还能销售18000辆左右,而伊兰特也还有8000至10000辆的销量,依然有旺盛的生命力。

新一代伊兰特谍照再曝

【新一代伊兰特国内谍照】

  很显然,近期北京现代对现款伊兰特和悦动进行的改款,预示着新车即将三代同堂,这也意味着新一代伊兰特的售价肯定会高于现款悦动,不过考虑到北京现代营销策略,不排除上市后期可能采取普遍降价的措施,并且将实现较大幅度的优惠。韩国车的进步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北京现代索纳塔八在短短几个月内就销量过万,而远在大洋彼岸与中国有相同消费观的美国,索八也创造了销售奇迹,这足以证明新一代韩系车的认可。

  全新一代伊兰特尺寸将更大,符合国人口味,轴距比悦动长50mm达到2700mm,将成为北京现代首款A+级新车,新一代伊兰特将延续索八的经典流线曲线,并将从内到外全面升级,采用更强悍的动力,相信新车上市后必会创造新的销量奇迹。

新一代伊兰特谍照再曝

新一代伊兰特谍照再曝

新一代伊兰特谍照再曝

【北京现代全新一代伊兰特白车身谍照,车上标有"北京现代"字样】

  外观及尺寸,新伊兰特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00mm、1775mm和1435mm,轴距为2700mm,是一款不折不扣的紧凑型家轿。外观设计方面,全新现代伊兰特融入了"流体雕塑"设计理念,整车造型设计略显飘逸,运动风格浓郁,与中庸的老款相比,新款伊兰特显然更加讨人喜欢。

新一代伊兰特谍照再曝

新一代伊兰特谍照再曝

【新一代伊兰特国内谍照】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伊兰特满意度:86分  排行

现代伊兰特

实拍图片:633

评测文章:6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9.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00~9.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92篇行情文章询价

伊兰特三厢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