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北汽B40或北京车展首发 定位小型城市SUV

2011年12月26日07:30
来源:新京报 作者:朱艳莹

  北汽B70

  外观方面,B70B40双门车型的四门版本,这就如同JEEP牧马人的两门Sahara和四门版的Rubicon。四门版的北汽B70同样在很多细节上与JEEP Rubicon相似,后门风格与前门相近,带有粗狂的外拉式门把手,但尺寸上要略小一些。因为后车门下沿较大切角的因素,后排车门无法使用全尺寸的车窗。B70依然采用了可拆卸式的尾部箱体和活动车顶的设计,保留了越野车型更多的户外乐趣。

北汽B40/B70无伪谍照

【此次曝光的B70谍照】

Jeep吉普 牧马人四门版 实拍 外观 图片

Jeep吉普 牧马人四门版 实拍 外观 图片

【Jeep牧马人四门版】

  车型尺寸,上海车展北汽并未对外公布B70的尺寸数据。根据B40的尺寸数据来推测(长宽高分别为4200×1800×1750mm,轴距2400mm),B70的长度可能会增加至4.7米左右(根据多出的后门尺寸粗略估算),高度与宽度预计没有变化,轴距可能会达到2.8米以上。过长的轴距显然在越野能力上会略逊于B40,但在实用性方面则有大幅改善,起码增加的轴距会让后排乘员的腿部空间得到释放。

北京汽车B70 上海车展实拍

北京汽车B70 上海车展实拍

北京汽车B70 上海车展实拍

【今年上海车展上展出的B70展车】

  动力方面,预计会和B40车型共享2.4L直列四缸机型,根据之前的消息,B40可能会使用与陆霸勇士相同的2.4L G4CA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05kW/4800rpm,峰值扭矩为217N•m/3000-4000rp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采用分时四驱,整体式桥,并且可选择在后桥安装限滑差速器等基础硬件方面也不会有太大差异。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