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单车深度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重视细节家用足够 试驾东风标致308 2.0L

2011年12月28日08: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睿
操控灵敏,表现稳健,能够给驾驶者信心

  高速行驶状态下,能感觉车身侧倾控制的较好,过弯中调整方向的反应也很灵敏,能够给驾驶者信心。

标致 308 实拍 图解 图片

  带来简单轻松驾驶感受的还包括良好的视野范围以及舒适度适中的座椅支撑。308拥有比较宽阔的驾驶席视野,A柱相对较细,有着传统法系车宽大的前挡风,侧方开有大面积的三角窗,后视镜挪到车门之后盲区进一步减小,这对驾驶者来说,绝对是一次相当愉快的体验。

标致 3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308 实拍 内饰 图片

标致 3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3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308 实拍 评测 图片

  308的表现比较直接,保证基本的操控性和稳定性,城市和长途驾驶都不会感到疲惫,总的来说这是一款让人很有信心的车。

搜狐汽车评测室总评 东风标致308 2.0L
不合格 ★★合格 ★★★中等 ★★★☆中上  ★★★★优秀 ★★★★☆ 超出期望 ★★★★★卓越
 整体设计 ★★★★☆   外观设计新颖,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提升了车辆本身的气质
 动力表现 ★★★☆   动力充沛,换挡较为平顺,4AT的变速箱已经不够主流,对油耗会有影响。
 操控表现 ★★★★   轻盈的操控很容易驾驶,充分给予驾驶者信心。
 空间表现 ★★★★☆   空间表现良好,可以满足普通家庭日常使用以及出行,舒适度高
 功能配置 ★★★★   配置以实用为主,细节方面还可以再提高
 舒适性 ★★★★   同级别里舒适度较好的车型,日常驾驶比较轻松。
 安全性能 ★★★★   有保障的安全标准,给乘客提供了比较全面的安全保护。
 使用成本 ★★★★☆   品牌成熟技术稳定,保养周期与费用对普通消费者来说都可接受。
 综合评价 ★★★★   好开好看经济实用,308的舒适与实惠作为入门级的紧凑型家用车值得消费者考虑。

  308是一款让你越开越有好感的家用车型。足够大的空间,舒适的底盘,丰富的配置,轻松的操控以及舒适的驾乘感受都会让它在家用车市场有足够的竞争力,如果能够早日升级为6速的变速箱或许就更完美了。


看完 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王睿 聊聊吧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王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308满意度:95分  排行

标致308

实拍图片:2173

评测文章:4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3~8.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19~14.6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0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