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11北京汽车用品展

"雅森的世界,世界的雅森" International

2011年12月28日14:39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 用车资讯】国际展 Internationalization

  连欧亚,通天下。2012雅森北京展,250,000㎡、6,000参展企业、10,000展位,20万专业观众,5000海外买家。美、德、日、韩、印、泰、马来西亚、越南、哈萨克斯坦、蒙古、伊朗等60多个国家将组团观展;奔驰宝马奥迪现代丰田本田福特雪铁龙日产等20多个汽车巨头将组团考察。辐射全国、贸易全球,北京展已成为汽车用品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的首选平台。

  新品展 New Products

  品牌展,新品汇。2012雅森北京展,60%以上的汽车影音电子企业,95%以上的汽车装饰企业,80%的汽车养护、汽车改装企业,将推出年度新品,新产品数量将超过20000种。汽车用品行业500强企业将云集展会,雅森北京,作为一个中国全国领先的汽车用品品牌盛会,领跑行业!

  实效展 Approved Effects

  过完年,上北京。好帮手、铁将军、欧华、纽曼、五福金牛、御马……这些国内“明星企业”的成名故事,都与北京展息息相关。环顾全国,在实效至上的今天,客观的人们逐渐统一认识:作为真正的“年初实效展”,企业把参加雅森北京展作为年初全国布局的头等大事!把握“一年之计在于春”的核心机遇,北京展恐是唯一选择!


更多汽车用车新闻 -→ 请返回“搜狐汽车-用车资讯”

搜狐汽车·用车资讯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