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搜狐调查 > 公众·政策调查

联合调查:你心目中的自主品牌之奇瑞汽车

2011年12月30日11: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奇瑞是一个中国人都不陌生的品牌。一方面,它长期被誉为自主品牌汽车的旗手,至今仍是自主品牌汽车销量冠军、中国汽车企业出口冠军;另一方面,“奇瑞奇瑞,修车排队”在一个时期内成为它挥之不去的印记,让人分不清车头车尾的外观设计、多如牛毛令人抓狂的产品,让国人对这个民族品牌的情感越来越复杂,在品牌形象上大有被后来者超越的趋势。

  尽管如此,2011年前11个月,奇瑞销量位列全国厂商排名第六、自主品牌第一,出口量第一,并超越2008年经济危机前的记录;与斯巴鲁、捷豹、路虎合作国产的消息不断见诸报端。这让人觉得奇瑞还有着强有力的后劲。

  就在这个时候,《汽车商业评论》的深入调查发现,奇瑞正在进行一场声势浩大的变革。而这家公司最近也公开宣布,除明年上市的G2外,奇瑞近2年内不会有更多的新车型推出,战略重点是把现有的产品做精做深。老奇瑞展现出了新形象。

  为此,《汽车商业评论》杂志联合与搜狐汽车联合调查“你心目中的奇瑞”,以期了解这家自主品牌旗手当前在消费者中的地位。

survey
(责任编辑:靳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