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自主品牌的献礼! 4款高性价比A级车点评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胖涛
2011年06月20日06:26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自主品牌车型一向以高性价比而著称,特别是在紧凑型车领域中,自主品牌车型正在逐渐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近年来,自主品牌车型在工艺设计、制造等方面确实有了不小的进步,有不少车型在二三线城市已经成为抢手货。我们搜狐汽车从中挑选出了4款销量、人气、口碑等方面均很不错的自主品牌紧凑型车,希望对购车的朋友有一定的帮助。


  上汽名爵MG6:外形拉风,配置出众

  售价:12.88-19.28万元

MG 6 实拍 图解 图片

  如果有人问自主品牌车型中最拉风车型是谁,那么上汽MG6无疑是最热门的候选。作为上汽荣威550的衍生车型,MG6并未简单地改头换面,而是采用了独特的“Fastback”设计--暨全新的两厢版溜背轿跑式设计。我们熟悉的宝马X6奥迪A7就是这一设计风格的代表作。

MG 6 实拍 外观 图片
MG 6 实拍 外观 图片 MG 6 实拍 外观 图片

  MG6的前脸设计也很有特点,大灯造型时尚,熏黑设计增添了些许运动气息,搭配棱角分明的保险杠看上去更为动感。Fastback设计做早就的流线型设计的车身线条时刻充满着挑逗和时尚,这也是讨好年轻消费者的关键所在。

MG 6 实拍 图解 图片
MG 6 实拍 图解 图片

  最初上市的上汽MG6采用了纯黑内饰设计,后续又推出了浅色内饰版。中控台的整体造型与荣威550相同,给人非常熟悉的感觉。当然,全数字化仪表盘MG6上感觉更为贴切。在视觉效果上,MG6以银色和高抛光黑色装饰条来点缀黑色内饰,不会让人产生非常压抑的感觉。

MG 6 实拍 图解 图片
MG 6 实拍 图解 图片 MG 6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汽MG6拥有4653mm×1827mm×1478mm的车身尺寸,轴距为2705mm,这在同级别紧凑型车中屈指可数。身高180cm的乘客坐在驾驶席头部有一拳左右的空间,得益于长轴距的优势,MG6的后排腿部空间表现非常出色,有近两拳左右,不过由于该车的溜背设计,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被大大压榨了许多。

MG 6 实拍 图解 图片
MG 6 实拍 图解 图片

  当然,“Fastback”掀背设计能够让后备箱盖整体掀起,开口很大,方便搬运大件行李物品,而且后备箱的装载能力也比较突出。

MG 6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MG6荣威550搭载了相同的动力单元。其中,1.8T车型是主打,这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18Kw/5500的最大功率以及215Nm的最大扭矩且峰值扭矩在2500-4500的转速区间内都能完全发挥。此外,MG6还搭载了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70N.m/4800rpm。

MG 6 实拍 图解 图片

  与之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及Tiptronic 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拨片换挡。1.8T车型更是全系配备ESP电子行车稳定系统,车辆的主动安全性能大大提升。

MG 6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上汽MG6独特的外形设计对于年轻消费者有着非常强的吸引力,作为目前在售的自主品牌最为拉风的车型,MG6在配置、安全、动力等方面的表现同样出类拔萃,而上汽集团一直以来较为高端的造车理念也是其他自主品牌所不及的。

>>>>点击查看MG6 7款车型详细参数配置<<<<

>>>>点击查看MG6保养周期与价格信息<<<<

>>>>点击查看MG6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点击查看MG6 全国4S店地图分布<<<<

>>>>点击查看MG6 历年历月销量情况<<<<

>>>>MG6怎么样? 网友点评优缺点汇总<<<<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MG6满意度:90分  排行

MG6

实拍图片:2965

评测文章:4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8.3~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98~19.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0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