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备满一车年货回家!6款10万元轻便能装车

2011年12月29日00: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胖涛

  ● 和悦RS:5座7座皆可选 拉人拉货容量大

  指导价:6.58万--9.38万元

江淮 和悦RS 实拍 外观 图片

  选购自主车型的朋友往往可能不会在第一时间想到江淮,虽然在商用车领域声名鹊起,但在乘用车市场中,江淮汽车显得确实低调了些。我们现在推荐的车型便是来自江淮和悦RS,这款紧凑型MPV以大空间和实惠的价格着实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不管是元旦出游或是平常家用,和悦RS的装载能力的确值得肯定。

江淮 和悦RS 实拍 外观 图片 江淮 和悦RS 实拍 外观 图片

  和悦RS采用了MPV的外观设计,4595×1765×1465mm的车身尺寸注重车内空间,作为一款紧凑型MPV和悦RS的外观设计非常简约,给人一种非常稳重的感觉。前脸造型与和悦同悦等同门车型相似,大灯造型飘逸,并且全系车型都配备透镜,车头显得非常干净。

江淮 和悦RS 实拍 外观 图片 江淮 和悦RS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身侧面和尾部同样简洁,大尺寸的尾灯显得特别醒目,但并没有采用LED光源。

江淮 和悦RS 实拍 内饰 图片

和悦RS内饰以灰色与米色为主,温馨淡雅而不显压抑,氛围不错

江淮 和悦RS 实拍 内饰 图片

中控造型简洁,做工精细,有软性材质覆盖,各按键阻尼感较好

  内饰方面,和悦RS车内采用灰色与米色的双色内饰,不同颜色的搭配使得内饰不至于压抑。中控台造型简洁,银色中控面板同时也丰富了车内层次感,而且各种按键的阻尼处理得也很到位。与其他自主车型不同,和悦RS中控台覆盖了软性材质塑料,装配工艺也做得不错,在同级车型中算是名利前茅了。

江淮 和悦RS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部分车型后排采用独立座椅,可放倒折叠,增强了空间的灵活性

江淮 和悦RS 实拍 内饰 图片

第二排表现不错,乘客能获得较好的腿部与头部空间,活动方便

  和悦RS的内部空间是最重要的卖点,该车轴距达到了2710mm,加上高车身能充分保证车内乘客乘坐的舒适性。和悦RS提供了5座和7座车型,并且部分车型后座采用独立座椅设计,空间的灵活性非常出色。一般情况下,身高175cm的乘客在第二排乘坐时能获得一拳的腿部空间和四指左右的头部空间,表现合格。

  虽然和悦RS提供了7座车型,不过第三排两个独立座椅的乘坐空间并不十分突出,但人多的时候还是会能发挥很大作用的。

江淮 和悦RS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后备箱的装载能力很强,尤其在座椅折叠放倒的情况下

  和悦RS的装载能力也不容小觑,5座版的第二排座椅能单独放倒,7座版的第二排和第三排的独立都能单独放倒。装载空间还可以根据实际需要再进行调整,如果需要搬运大件或者多件行李物品,还可以将所有的独立座椅全部拆下来,后备箱马上呈现出一个非常大的储物空间。只是地板在平整度上的表现有所欠缺,但这并不会影响载物能力。

江淮 和悦RS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1.5L发动机都在5座车型上,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6N.m

  动力方面,和悦RS提供了1.5L和1.8L两款发动机。1.5L车型只提供了5座车型,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可达146N.m,燃油经济性表较突出。

江淮 和悦RS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7座车型只搭载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165N.m

江淮 和悦RS 实拍 内饰 图片

和悦RS所有车型配置的都是5挡手动变速器,未提供自动变速器

  如果考虑7座车型的话,只能接受排量更大的1.8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kW/6500rpm,最大扭矩165N.m/5000rpm,在车辆满载的情况下,这款1.8L发动机可以提供更强的动力支持。与这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都是5挡手动变速箱,成本上的控制让和悦RS的性价比更为突出。

  点评和悦RS应该是市面上售价最低的7座紧凑型MPV,独立座椅设计为它带来了非常灵活的空间组合,不管是载客还是载物,和悦RS的表现都能让人满意。除了大空间之外,和悦RS的外观也颇受好评,顶配车型不到10万元的售价性价比也很出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江淮和悦RS满意度:88分  排行

江淮和悦RS

实拍图片:1241

评测文章:32

级别:MPV

油耗:6.6~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28~9.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8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