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备满一车年货回家!6款10万元轻便能装车

2011年12月29日00: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胖涛

  ● 昌河铃木派喜:乘坐超越同级车 储物空间亦出色

  指导价:5.49万--6.19万

铃木 派喜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派喜 实拍 外观 图片 铃木 派喜 实拍 外观 图片

  微型车虽然经济实惠,城市中行走也游刃有余,不过一般微型车的空间也是一大软肋。那么,有没有一款空间非常出色的微型车呢?昌河铃木派喜就是我们今天要推荐的。派喜昌河铃木投产,但新车使用了昌河铃木LOGO,认知度要比铃木车标稍差一些。

铃木 派喜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派喜 实拍 外观 图片
铃木 派喜 实拍 图解 图片

尾灯设计也非常有个性,尤其凸显了时尚新潮的风格

  派喜设计时尚动感,整体车身线条圆润、流畅。前脸采用大U型设计,菱形状的大灯尺寸夸张,非常引人瞩目。相对而言,派喜少了几分活泼可爱,多了几分硬朗朴实。派喜采用竖直式尾窗设计,不仅给整车外形增添了几分时尚,还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尾灯设计也非常有个性,整体风格类似雪铁龙C4 Coupe。

铃木 派喜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派喜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派喜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方面,派喜在设计上花了不少心,着重体现了这款微车的时尚性。方向盘后方的时速表盘尺寸巨大,白字黑字的设计也显得非常醒目,小耳朵似的转速表设置在了中控台上方,阅读起来比较方便。

铃木 派喜 实拍 图解 图片

  派喜内饰风格以简洁实用为主,怀挡式的操作台降低了操作的难度,集成巡航定速等功能的方向盘微型车中并不多见。但在直接感受方面,派喜内饰塑料感比较强,没有什么质感,整体的做工也比较一般。

  派喜车身尺寸为3715×1680×1600mm,轴距为2360mm,较高的车身是它的一大特点。由于采用了类似MPV的高车身设计,因此拥有更为优越的乘坐空间。身高177cm的乘客在派喜的前排可以获得接近两拳多头部空间,视野也非常不错。

  而在后排,高车身所带来的设计让乘客可以拥有接近1拳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这是同级微型车远远不能相提并论的。

铃木 派喜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派喜 实拍 图解 图片

  由于身材所限,派喜后备箱空间容积并不十分乐观,好在后排座椅放倒后能得到一个表面平整的后备箱,此时派喜后备箱储物空间比较大,只是载客能力也随之牺牲。

铃木 派喜 实拍 图解 图片

  另外,派喜的储物空间也相当丰富,中控台、双层扶手箱甚至在后备箱中还隐藏了不小的储物格,其储物空间多样性、空间纵深、实用性表现得都很不错。

铃木 派喜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国产派喜放弃了海外车型配备的1.0L和1.2L两款发动机,而采用昌河自产研发的1.4L K14B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具备了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为73kW(99马力),最大扭矩为134N.m。

铃木 派喜 实拍 图解 图片

  与其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变速箱,驱动整备质量仅有1070公斤的派喜绰绰有余,提速感觉比较好。总的来说,派喜是很适合作为城市代步的一款车型。

  点评:同级微型车中,派喜的空间确实是一大亮点,类似于MPV的高车身不仅保证了车内乘客的头部空间,而且对提高车辆的装载能力也有显著作用,这正是派喜的过人之处。此外,1.4L发动机赋予了派喜更为欢畅的动力表现,5.49万--6.19万的售价也很有市场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派喜满意度:86分  排行

铃木派喜

实拍图片:784

评测文章:9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49~6.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