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上海通用别克首款SUV 曝国产Encore谍照

2011年12月29日09: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搜狐汽车 金狐谍】年初的底特律车展上,别克将全球首发一款紧凑型的SUV车型Encore,目前官方正在按部就班的放出这款全新车型的细节图片。不过这款车型早已在国内展开路测,此次我们再次获得了这款新车的尾部低伪谍照,结合已经披露的Encore车型细节图片,我们已经能够清晰的锁定这款正在国内路测的SUV车型正是即将全球首发的别克Encore。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上海通用别克首款SUV 曝国产Encore谍照

【国产Encore国内最新谍照】

  实际上这款车型我们早在今年8月就已经披露过,是一款A0+轴距尺寸的紧凑型城市SUV,与福特方面正在测试的Ecosport小型SUV属于同一级别,后者也将在2013年于长安福特国产。

上海通用别克首款SUV 曝国产Encore谍照

  别克Encore属于欧宝Corsa的跨界版衍生车型,使用通用的Gamma II车型平台,这款车型最早曝光,是以Baby Antara的身份亮相。因为此前的海外测试车谍照都是以欧洲的欧宝版本为主,后续还出现过使用雪佛兰前脸和LOGO的版本。直到今年8月,首次在国内出现了别克品牌的测试车版本,与之前的欧宝雪佛兰版本最大的不同就是前脸设计有所改动,使用了别克的镀铬直瀑进气格栅。

上海通用别克首款SUV 曝国产Encore谍照

【在通用汽车的大平台下,同款车型使用欧宝别克雪佛兰等不同品牌的情况】

  在通用汽车的大平台下,同款车型使用欧宝别克雪佛兰,甚至还有霍顿大宇等不同品牌的情况并不罕见。主要是根据不同品牌在不同地区的定位和影响力决定,因此从目前的信息来看,在中国市场,这款车型会以别克品牌的身份出现,而在北美本土,同样会使用有着较强品牌渗透力的Buick。而欧洲市场,当然就是使用影响力更大的欧宝品牌。

上海通用别克首款SUV 曝国产Encore谍照

【1月4日最新官方预告图】

曝欧宝紧凑SUV效果图 进口国产皆有可能

【早先曝光的悬挂欧宝品牌的新车效果图】

  最终,这款车型首发亮相是以别克身份出现,Encore的新车名称也帮助我们锁定了上海通用国产车型的身份。前脸设计似乎是增肥版的英朗XT,大灯下方有仿进气格栅的设计,前保险杠还带有四个泊车雷达探头,在国内出现的测试车谍照上,仍然能够看到雷达探头的配置,可见这款车型定位并不低。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