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 国际车展 > 【北美车展】2012年北美车展,北美国际车展时间|图片|车模_搜狐汽车 > 2012北美车展相关评论

2012北美车展:媒体活动将震撼整个汽车业

2011年12月30日08: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2月30日消息,据汽车展览网报道,美国汽车城底特律的北美国际汽车展(The North American International Auto Show,NAIAS)下月即将隆重亮相,届时将吸引世界范围的关注。

  2012年北美国际车展董事长比尔-佩金斯(Bill Perkins) 今日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接下来的一系列媒体宣传活动将会震撼整个汽车产业。”

  据本次NAIAS主办方公布日程安排:本次车展媒体日为2012年1月9日至10日,13日为慈善日,公众开放日将在1月14日至22日正式开始。

  据悉,为期2天的媒体日里,最新翻修过的科博会展中心(Cobo Center)将至少召开35场发布会,大部分面向全球汽车产商,来自55个国家的5500名记者登记注册,将莅临车展,近距离报道。届时,40余款新车将参展,约90%的新车型将在2012年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

  佩金斯表示:“通过搜集来自全球记者们的回馈、制造商伙伴以及NAIAS赞助商即一级供应商的建议,我们决定将媒体日精简为2天,并在这两日里进行全球性汽车介绍及展示。相信这次车展将会兼顾信息与娱乐,冲击观展者每一寸神经。”

  比尔-帕金斯还表示汽车制造商将继续向豪华车展投入更多资金,以展示其车型,“所有的汽车商都想在2012年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本次车展旨在为其提供一个平台以充分展示其产品。”

  据了解,本次底特律车展组织者们将获得约25,000平方英尺的展览空间,因为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科博会展中心(Cobo Center)部分改装已经完成。新增场地将被ZF Group和日本汽车零部件供应商Denso占用,扩展场地项目是将于2014年完成的2.21亿美元改装计划的一部分。

  2012年北美国际车展1月14日-1月22日的公众开放日期间,成人票价为12美元;老人及儿童(7至12岁)票价为减半;对6岁以下儿童免费开放。

  于此同时,1月13日开幕的慈善日门票单价为250美元,门票收入将支持该地区众多慈善机构,包括位于密歇根东南部的美国男孩女孩俱乐部(Boys & Girls Clubs of America)、儿童中心(The Children's Center)、畸形儿基金会(March of Dimes)等。自1976年以来,北美国际车展已为密歇根州东南部的儿童慈善事业筹集了8400万美元资金,其中超过3300万美元是在最近七年时间召开的车展中筹集的。佩金斯还表示:“我们为我们的汽车业、我们城市以及孩子们的慈善事业感到特别兴奋,这都取决于我们所有人。”(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