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BBC:2011日内瓦车展旨在推动汽车业复苏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2011年02月28日14:27

  搜狐汽车讯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2月27日报道,在日内瓦国际车展即将开幕之际,大马力的汽车,例如兰博基尼法拉利阿斯顿马丁将成为高端消费者关注的中心。但是,汽车行业的业内观察家将会更加注重并非华丽无比的车型,例如现代汽车菲亚特或者福特的各个车型,而恰恰是这些车型将构成未来欧洲市场的格局,代表了整个汽车行业的复苏之路。

  在3月3日对公众开放的日内瓦车展上,有大约170个欧洲或全球首发的车型。这些车在不久的将来大多会投放到已经竞争激烈的欧洲市场,这对于欧洲市场车企的利润增长不是一个好消息。

  欧洲市场的销售总量在2011年一月进一步下滑。由于欧洲普遍担心再次陷入经济衰退和失业率居高不下,去年欧洲汽车市场表现不佳,总销售额同比下降4.9%,欧洲市场卖出了不到1400万辆车。

  现代汽车欧洲业务的首席运营官拉什福斯(Allan Rushforth)在接收采访时指出,对于车企来说,2011年比2010年更加艰难。毕竟2010年欧洲各国政府相继推出了以旧换新或者直接补贴等多种促进汽车消费的优惠政策,但是2011年这些政策将会到期,因此2011年的上半年对于各大车企来说将更加难以支撑。他同时表示,度过了艰难的2011年上半年,车企将会看到一个美好的下半年。他推测下半年的欧洲市场将会得到巨大改善。

  纯粹的动力

  法拉利FF概念车日内瓦车展上最吸引眼球的车型之一。法拉利公司表示,该车是该公司设计制作的“具有最强大动力和多功能四座”跑车

  阿斯顿马丁也将发布其具有更强大动力装置的V8 Vantage S,该车是对现有的Vantage车型的进一步改造。

  兰博基尼预计将会首发其新旗舰Aventador,据称该款车将会比其他跑车更快、车重更轻。

  混合动力车和电动车成为主流

  保时捷在发布传统车辆的同时也将首发其绿色车型。据悉,保时捷将于车展展示其汽油电力的混动汽车——四座的Panamera。据称,该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只有每公里159克。

  低排放的主要原因在于一项最新的发动机控制技术,当汽车在行驶过程中,如果没有必要燃烧汽油提供动力,该技术能够自动关闭发动机工作。

  但是,保时捷的这款车并不是最低排放车辆。路虎Range Rover概念车能够将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至每公里89克。路虎之所以能够更好地控制二氧化碳排放量是因为其发动机是柴油电力混动,而不是汽油电力混动。

  多年来,几乎所有的汽车制造商都声称将柴油动力与电动混合是一项非常昂贵的技术。不过现在这项技术开始受到众多车企的关注,它在不久的将来可能会成为混动技术的主流,这也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更好的办法。

  类似混动汽车发展趋势也出现在了电动汽车身上。那些此前认为电动车不会得到大发展的汽车制造商也纷纷推出自己的电动车

  车企展示新形象

  在车企方面,几乎所有的目光都投向了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该公司将会在欧洲市场投放一系列由其盟友克莱斯勒生产的汽车。

  而通用汽车正在努力整合其仍处在艰难时期的欧洲业务。欧宝和其英国姊妹公司沃克斯豪尔公司也因其摇摆不定的前途而受到业界的关注。

  现代汽车和它的合作伙伴起亚也吸引了大量的注意力。这两家公司去年的总销量超过了它们的日本竞争对手丰田公司。

  大众集团的目标是在2018年之前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大众集团将会发布一系列的新车型,这些车型包括奥迪斯柯达大众等品牌。

  而宝马公司则注重发展旗下各车型的网络技术。该公司称将把“互联网世界和汽车进行很好地对接”。(青桦)

(责任编辑:田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