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纵览2012年车市 看最值得期待的六款新车

2012年01月03日13:55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唐洁琼 长沙
福特新福克斯
福特福克斯
一汽大众新速腾
一汽大众新速腾
西亚特Leon
西亚特Leon
北京奔驰GLK
北京奔驰GLK奔驰GLK
全新宝马3系
全新宝马3系
雪佛兰迈锐宝
雪佛兰迈锐宝

  2012年就要来了,目前各大厂家对于明年的预期,都处于保守谨慎的估计,据不完全统计,基本确认的大小改款车型和新车有近70款。在2011年末,记者特别推荐6款值得期待的新车,它们又能否在细分市场改变车市格局呢?本报记者唐洁琼 长沙报道

  

  全新宝马3系

  预计售价:30万元左右

  预计上市时间:2012下半年

  2011年11月25日,全新第六代宝马3系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首次亮相,而全球首次正式发布将会在明年1月9日召开的底特律车展,北美、欧洲计划于2月同步上市。据目前了解到的消息,华晨宝马将把全新第六代宝马3系引入国产,并将推出加长轴距版车型。

  新一代3系配备了ConnectedDrive系统,包括泊车辅助、360度全景摄像头、自适应巡航系统、启/停系统,实时交通信息等等,动力上新宝马3系将采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335i则沿用上一代车型的3.0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采用8AT变速箱

  

  一汽大众新速腾

  预计售价:13万-18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2012年2月

  大众新一代速腾广州车展发布,在德系车人气超高的时代,这款车依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新车的轴距达到了2650mm。虽然新一代速腾的内饰还是典型的大众风格,但是相对于现款速腾新速腾的内饰设计相对于以往的产品更有个性。

  新速腾共有3种动力选择,分别为:1.6L、1.4T以及1.8T,这也与现款速腾大致相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淘汰了技术落后的BWH型发动机,升级到EA111系列的CLR型发动机,这也与现款高尔夫1.6L发动机相同。

  

  雪佛兰迈锐宝

  预计售价:17万-24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2012年1月

  被关注好久的迈锐宝终于要上市了,而作为雪佛兰全球市场的中高级旗舰车型,其相当重要,在国内,雪佛兰在中级车市场仅有一款景程苦苦支撑,迈锐宝的上市会让雪佛兰在中级车市场竞争力得到加强。

  迈锐宝搭载通用汽车旗下最先进的Ecotec 2.0L、2.4L高效智能直喷SIDI汽油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8.0L和8.3L,另外后期还将搭载1.6T发动机,那么在北美车市表现不俗的迈锐宝进入国内后会有什么表现,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北京奔驰GLK奔驰GLK

  预计售价:40万-65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2012年初

  是奔驰首次在国内投产的SUV车型,预计明年第一季度将会上市,预计价格为40万-65万元,相比进口车型,价格稍有下调。在车身尺寸和外形上,国产GLK与进口GLK基本相同。

  动力上,首先下线的车型搭载的是一款3.0升V6发动机,配备7速自动变速器,GLK300主要包括GLK300 Dynamic(动感型), GLK300 Style (时尚型)和 GLK300 Luxury (豪华型)三种配置车型。未来GLK有望推出搭载1.8T发动机的车型,其售价也会进一步降低。

  

  西亚特Leon

  预计售价:20万元左右

  预计上市时间:2012年3月

  西亚特首款新车Leon将在2012年3月上市,第二款车型Ibiza将在下半年上市,第三款车型Alhambra将在年底前上市。西亚特Leon在2011年广州车展亮相,同时它将在明年3月以进口的方式进入中国市场,这款与高尔夫出自同一平台的小车终于要向国人揭开其神秘的面纱了。

  率先引进的Leon在海外有多个级别的车型,目前确定引进是Leon FR和Leon Cupra两个级别的车型,并有三门版、五门版可供选择,动力系统是目前大众的黄金动力组合,1.8TSI、2.0TSI加6速DSG。

  

  福特福克斯

  预计售价: 12万-16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2012年4月

  2010年的北京车展上,全新福特福克斯在国内首次登场,这是福克斯家族的第三代车型。

  全新福克斯将采用福特全球设计理念,无论是在欧洲、北美和亚洲都将采用一致的造型设计,仍然包括两厢五门版和三厢四门版两个版本,新车型外形设计更加运动和锐利。

  新福克斯的动力系统全系升级,新一代国产福克斯将匹配1.6L和2.0L两款发动机

(责任编辑:李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