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告诉你什么叫超值! 6款配置丰富车型推荐

2012年01月04日07: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东南菱悦:外观更动感时尚 内饰运动气息强

  厂商指导价:5.78-8.89万元

东南 菱悦 实拍 图解 图片

东南 菱悦 实拍 图解 图片 东南 菱悦 实拍 图解 图片

  东南菱悦的整车线条显得横平竖直,笔直的腰线让东南菱悦的线条显得更加的硬朗。东南菱悦的整个前脸和老款相比显得更加犀利,熏黑的前大灯设计加上狼牙式的前进气格栅让东南菱悦的前脸看上去十分霸气,环绕式尾翼的应用让东南菱悦具有跑车的范儿。但是东南菱悦的车身也比较偏软,而且整体的做工也不是很好。

东南 菱悦 实拍 图解 图片

东南 菱悦 实拍 图解 图片 东南 菱悦 实拍 图解 图片

  东南菱悦的内饰依然是以黑色作为主要的颜色基调,运动气息更加浓烈,方向盘采用的是具有运动风的三幅式方向盘的设计,东南菱悦的全系车型的方向盘都没有使用真皮材质,而且只有部分车型搭载的是多功能方向盘东南菱悦的内饰依然就是塑料感比较强,做工也很粗糙,整体的内饰还是有提升的空间。

东南 菱悦 实拍 图解 图片

东南 菱悦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1款东南菱悦只有几款车型使用了真皮座椅的设计,东南菱悦座椅采用的是运动气息十分强劲的桶型座椅,整体的包裹性更好,坐上去也更加的舒服。东南菱悦的轴距为2500mm,和同级车型相比较东南菱悦的空间表现并不是很好,后排的腿部空间显得比较紧凑。

东南 菱悦 实拍 图解 图片

东南 菱悦 实拍 图解 图片

  东南菱悦的全系车型搭载了驾驶座安全气囊、ABS+EBD、刹车辅助系统等等,但是只有部分车型配备了副驾驶座安全气囊、无钥匙启动系统、遥控钥匙、胎压监测系统等,无钥匙启动系统采用的是旋钮的启动方式,可能没有按键式的好用。

东南 菱悦 实拍 外观 图片

1.5L手动起航升级版以上车型都配置了倒车雷达

  东南菱悦的部分车型使用了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还有定速巡航系统,虽然东南菱悦的整体配置不是很丰富,但是实用性还是不错的。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东南 菱悦
东南 菱悦
东南 菱悦
东南 菱悦
- 车辆基本信息
厂商指导价: 5.78万元 6.48万元 7.49万元 8.89万元
长x宽x高(mm): 4405×1700×1415 4420×1700×1415 4420×1700×1415 4420×1700×1415
发动机: 1.5L 110马力 L4 1.5L 120马力 L4 1.5L 120马力 L4 1.5L 120马力 L4
变速箱: 5挡手动 5挡手动 无级变速 无级变速
- 安全装备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 -
安全带未系提示: - - -
自动防抱死(ABS等):
制动力分配  
(EBD/CBC等):
刹车辅助  
(EBA/BAS/BA等):
遥控钥匙: -
无钥匙启动系统: -
- 车内功能
定速巡航: - - -
倒车雷达: -
倒车影像: - - -
- 多媒体配置
GPS导航系统: - - -

  点评:东南菱悦的外观设计很有跑车的范儿,尤其是环绕式尾翼的使用,吸引了更多年轻人的喜爱。东南菱悦座椅采用的是运动气息比较大的桶型座椅设计,整个内饰看上去也很有运动气息。但是东南菱悦的配置不是很丰富,车内的乘坐空间也显得比较拥挤。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南菱悦满意度:87分  排行

东南菱悦

实拍图片:3799

评测文章:10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98~8.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35篇行情文章询价

东南菱悦V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