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告诉你什么叫超值! 6款配置丰富车型推荐

2012年01月04日07: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瑞麒G3:纵向空间较好 车身结构设计坚实

  厂商指导价:6.98-8.68万元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虽然意大利汽车设计公司对瑞麒G3的外形进行了精心的设计,但是瑞麒G3的外形看上去并没有什么特别大的亮点。瑞麒G3的整体车身给人一种头重脚轻的感觉,整个前脸拥有很强烈的家族气息,卤素透镜近光前大灯的应用,让瑞麒G3的科技感得到了提升。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麒G3的内饰看上去简洁、大方,同样采用的是具有家居气息的黑色和米色的搭配形式,但是瑞麒G3内饰的材质依然是以硬塑料为主,所以没有什么太大的质感,但是瑞麒G3内饰的做工还是不错的。瑞麒G3的部分车型使用的是拥有真皮材质的多功能方向盘设计,多功能按键分布在方向盘的右侧,如果是左撇子的话操控起来可能会有点别扭。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麒G3的车身尺寸为4610mm/1760mm/1478mm,轴距为2610mm,瑞麒G3的车内乘坐空间表现不错,2610mm的轴距尺寸也让瑞麒G3的后排腿部空间的表现更好,但是身高在175cm左右的乘客乘坐时候头部空间比较拥挤,压抑感比较强。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2款瑞麒G3有两款车型采用的是真皮座椅的设计,但是全系车型的座椅都可以进行高低调节,而且2012款瑞麒G3 1.6DVVT手动旗舰型还添加了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功能。

瑞麒 G3 实拍 内饰 图片 瑞麒 G3 实拍 内饰 图片

  瑞麒G3的车身采用的是笼式车身和框式副车架车身结构的设计,整个车身感觉比较结实。2012款瑞麒G3的全系车型搭载了ABS+EBD、车内中控锁等,部分车型配备了遥控钥匙、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但是2012款瑞麒G3并没有采用无钥匙启动系统的设计,而且“手动实力型”也没有安全气囊的设计,让人揪心啊!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瑞麒 G3
瑞麒 G3
瑞麒 G3
瑞麒 G3
- 车辆基本信息
厂商指导价: 6.98万元 7.48万元 7.98万元 8.68万元
长x宽x高(mm): 4610×1760×1478 4610×1760×1478 4610×1760×1478 4610×1760×1478
发动机: 1.6L 127马力 L4 1.6L 127马力 L4 1.6L 127马力 L4 1.6L 127马力 L4
变速箱: 5挡手动 5挡手动 5挡手动 5挡手动
- 安全装备
驾驶座安全气囊: -
副驾驶安全气囊: -
前排侧气囊: - - -
安全带未系提示:
自动防抱死(ABS等):
制动力分配  
(EBD/CBC等):
遥控钥匙: -
无钥匙启动系统: - - - -
- 车内功能
行车电脑显示屏:
倒车雷达: - -
倒车影像: - - -
- 座椅配置
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 - - -
- 多媒体配置
中控台液晶屏: - - -
GPS导航系统: - - -

  点评瑞麒G3的外形虽然不是特别的吸引年轻人的喜爱,但是拥有成熟气质的人还是会被它所吸引。瑞麒G3卤素透镜近光前大灯的设计,也是一个不错的亮点设计。瑞麒G3车身设计比较结实,但是瑞麒G3的安全配置和其它配置都不是特别的丰富,而且全系车型都没有采用无钥匙启动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瑞麒G3满意度:82分  排行

瑞麒G3

实拍图片:968

评测文章:1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8~9.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98篇行情文章询价

瑞麒G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