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告诉你什么叫超值! 6款配置丰富车型推荐

2012年01月04日07: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风神S30:木纹内饰显档次 配置多/车身不坚固

  厂商指导价:6.98-9.38万元

风神 S30 实拍 外观 图片

风神 S30 实拍 外观 图片 风神 S30 实拍 外观 图片

  风神S30的外形设计和奔腾B50似乎有些异曲同工之妙,整个外形的模仿味道比较大。风神S30的外形彰显着十分沉稳的气质,前进气格栅十分的宽大,眼角上扬的前大灯设计让风神S30看上去更加大气。风神S30的尾部设计和车头相比感觉有些短,看上去不是很和谐。

风神 S30 实拍 内饰 图片

风神 S30 实拍 内饰 图片 风神 S30 实拍 内饰 图片

  风神S30内饰的主要颜色基调采用的是黑色和米色的搭配形式,但是整个中控台采用的是具有木纹质感的材质,更好地提升了档次感,但是在做工上比较一般。2012款风神S30只有部分车型搭载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方向盘的感觉比较厚重。

风神 S30 实拍 内饰 图片

风神S30的前排头部空间比较紧凑,身材较高的乘客可能会感到有些压抑

风神 S30 实拍 内饰 图片

后排头部空间也不宽裕,但腿部空间比较宽敞

  风神S30的车身长为4502mm、宽为1740mm、高为1465mm,风神S30的轴距尺寸为2610mm,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头部空间的表现都比较紧凑,但是后排腿部空间比较宽敞。

风神 S30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2年版风神S30除手动、自动尊雅版外,都配备真皮座椅

  风神S30的部分车型采用的是真皮座椅的设计,座椅的设计很宽大,透气性和包裹性都不错。

风神 S30 实拍 内饰 图片 风神 S30 实拍 内饰 图片
风神 S30 实拍 内饰 图片 风神 S30 实拍 外观 图片

  风神S30的安全配置还是比较齐全的,驾驶座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EBD、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和倒车雷达等,部分车型还搭载了前排侧气囊和倒车影像,整体的安全配置不错。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风神 S30
风神 S30
风神 S30
风神 S30
- 车辆基本信息
厂商指导价: 6.98万元 7.78万元 7.78万元 9.38万元
长x宽x高(mm): 4502×1740×1465 4502×1740×1465 4502×1740×1465 4502×1740×1465
发动机: 1.6L 106马力 L4 1.6L 106马力 L4 1.6L 106马力 L4 1.6L 106马力 L4
变速箱: 5挡手动 5挡手动 4挡自动 4挡自动
- 安全装备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 - -
安全带未系提示:
自动防抱死(ABS等):
制动力分配  
(EBD/CBC等):
车内中控锁:
遥控钥匙:
- 车内功能
行车电脑显示屏:
倒车雷达:
倒车影像: - - -
- 多媒体配置
中控台液晶屏: - - -
GPS导航系统: - - -

  但是风神S30安全碰撞测试中的成绩为3星,仅为及格分数,这让人们对它的安全性能还是有所担心的。风神S30的全系车型都没有配备无钥匙启动系统的设计,这让喜爱它的朋友们还是有点小小的失望。

  点评风神S30在外形的设计上模仿的味道比较大,如果要是能添加更多自己的理念就好了。风神S30同样也是比较适合拥有稳重气质的人们,风神S30的内饰运用了很多拥有木纹质感的材质,看上去更加的有档次。风神S30没有采用无钥匙启动系统的设计,安全配置比较丰富但是安全性能还是让人有些顾虑。


  总结:今天介绍的这几种品牌的车型,总的来说性价比都不错,比亚迪L3东南菱悦奇瑞E5都采用了无钥匙启动系统的设计,瑞麒G3全球鹰GC7风神S30则没有采用这个设计。但是这几款车型都或多或少的使用了真皮座椅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其中全球鹰GC7的雷达探头比较多,实用性更强。这几款车型虽都是在10万元以内的价格,但是却配备了更加高端的配置,值还是不值,您心里面应该有答案了吧!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风风神S30满意度:90分  排行

东风风神S30

实拍图片:1865

评测文章:3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78~9.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59篇行情文章询价

风神S3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