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郑州日产NV200福祉车出租车亮相河南人大

2012年01月09日10:03

  第11届河南人大五次会议于2012年1月8日在郑州召开。会议期间,CDV家族明星车型NISSAN NV200成为河南人大代表参会服务用车。

NISSAN NV200福祉车出租车亮相河南人大

  郑州日产和日产汽车不仅携手为此次会议提供了便利出行工具,还在此期间展出了郑州日产的改装NV200福祉车、日产汽车研发的NV200福祉出租车以及NISSAN NV200成为美国纽约未来10年指定出租车的相关信息。从中国百姓的民生伙伴车到日本的现行福祉出租车,再到美国纽约的未来出租车--郑州日产借助此次活动充分诠释了CDV车型所代表的:兼顾了时尚又顺应了日趋老龄化社会的国际化汽车设计理念。

NISSAN NV200福祉车出租车亮相河南人大

  2010年11月,纽约市长Bloomberg提出了对于未来出租车的需求,新的出租车不仅要重新定义纽约出租车的经典形象,还需要满足纽约市每日60万人次运输量的大负荷需求。而CDV车型NISSAN NV200在与包括美国福特本土厂商的竞争中胜出,正因其充分满足这些需求。首先它基于轿车的平台,获得了优越的驾乘安全性、舒适性、操控性;同时厢式车身又带来了传统出租车无法比拟的大空间;并且日产还特别增设了进入踏板和扶手的滑动车门等人性化设计,让乘客出入更加便利;另外CDV车型的先进技术使其充分满足出租车型所需的耐用性可靠性燃油经济性。最终NISSAN NV200当选后,Bloomberg市长宣布:“日产NV200当选我市的‘未来出租车’,它将成为纽约有史以来最安全、最舒适、最便利的出租车。”

NISSAN NV200福祉车出租车亮相河南人大

  而此次展示的NISSAN NV200福祉出租车是日产汽车为从小朋友到高龄老人,方便所有人出行的“大家的出租车”。它依托CDV车型先进的产品技术,超大的使用空间,通过电动上车踏板、滑动车门、台阶灯、大型扶手、后车门折叠斜坡等人性化设计,照顾到包括高龄老人或轮椅乘客在内所有人方便舒适安全出行的需求。郑州日产特装车事业部设计改装的福祉车则在日本版本基础上进行了更符合中国消费者需要的改进。该车的副驾驶席具备了座椅旋转、升降,空载加减速,手动/遥控改变座椅高度以及高度记忆等功能,为老年人和轮椅乘客的出行提供更大地便利。相信这样的贴心车型一定能成为中国很多特殊用户的最好伙伴。

  不管是美国纽约的出租车还是日本福祉车,品质出色,空间宽大,多功能性,这些都印证了CDV车型是最符合国际汽车发展潮流的产品,而大到CDV车型良好的功能扩展性和一车多用的造车理念,小到无数贴心细节设计无不体现出厂商为百姓造车为民生造车的企业理念,郑州日产引入的CDV车型,让国际先进技术真正缓解我国民生出行问题,让汽车从机械的代步工具成为全民最值得信赖的伙伴,更凸显了企业之于社会责任的伙伴形象。

(责任编辑:陈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