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全新蒙迪欧/别克Encore 未来将引入新车

2012年01月10日01: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搜狐汽车 新车】2012年1月9日,北美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北美传统汽车厂商集体发力,推出了众多全新车型,这表明美国汽车业已经全面复苏。反观欧洲汽车品牌,同样有重磅新车值得我们关注。这些新车中,有不少车型都将在不久的将来引入国内,下面就让我们为大家盘点一下这些全新车型。

  福特新蒙迪欧(Fusion)

  看点:设计更动感,全面使用Ecoboost动力

2013款福特Fusion 北美车展实拍

  福特之前发布的EVOS概念车上展示了未来的设计方向,而这款概念车也代表了全新一代蒙迪欧的设计雏形。在此次北美车展上,全新蒙迪欧Fusion)正式首发,而全新的设计和全面开始使用的EcoBoost发动机将成为福特未来的亮点。

2013款福特Fusion 北美车展实拍

  外观造型:新蒙迪欧继续以动感设计为理念,而且更赋予了众多的力量感。前后大灯显得有些小巧,不过在后翼子板处隆起的设计很有跑车的味道,包括前脸格栅等细节,都和EVOS概念车如出一辙。

2013款福特Fusion 北美车展实拍

  家族设计:在新一代蒙迪欧上我们将看到福特全球化设计带来的前脸,然而这一造型将不再像福克斯嘉年华靠拢,作为中型车它将更为稳重和高贵。同时这一全新的家族前脸也将自成一系作为福特集团中型车家族的标准造型出现在不同市场的福特中型车上。

2013款福特Fusion 北美车展实拍

  动力配置:福特将会全面推广EcoBoost增压直喷发动机,全新蒙迪欧将会采用1.6T和2.0T两款动力配置。2.0T发动机最大功率约200马力,1.6T发动机输出功率可能在150-180马力左右。此外欧洲市场还将会推出1.6L TDCi和2.0L TDCi柴油发动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蒙迪欧致胜满意度:89分  排行

福特蒙迪欧致胜

实拍图片:2254

评测文章:266

级别:中型车

油耗:7.9~10.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98~25.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2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