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全新蒙迪欧/别克Encore 未来将引入新车

2012年01月10日01: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别克全新SUV Encore

  看点:别克紧凑级SUV,尺寸与逍客相似,未来将国产

  别克Encore是别克首款SUV,这款新车也可能会挂欧宝标在欧洲销售。此前该车也已经在国内进行测试,未来将会由上汽通用别克进行国产,从其尺寸来看,其竞争对手包括日产逍客等紧凑型SUV

别克Encore北美车展实拍

  外观设计:别克Encore采用了别克直瀑式的中网,风格类似别克新GL8,底部保险杠显的很有力量,7幅轮毂采用了镀铬的设计。别克Encore尺寸并不大,紧凑的车身让取消了传统SUV应该存在的D柱,所以由于D柱的取消也让Encore没有了后部小窗的设计。

别克Encore北美车展实拍

别克Encore北美车展实拍

  车型尺寸:别克Encore大小和日产逍客相似,倾斜饱满的车身线条让它的后视镜被布置在了车门外板上,A柱倾斜度很大,车顶的线条用一条圆形的苍穹顶来替代。别克Encore的车身长度大概在4.2米左右,而车辆的尾灯设计类似于欧宝安德拉的设计。

别克Encore北美车展实拍

别克 Encore 壁纸 官方 图片

  其他细节:车顶增加的行李架从实用性上看确实不错,镀铬饰条作为美国车的特征依旧出现在Encore的车身外饰件上。别克汽车表示,新车将拥有别克特有的静音技术,同时还提供了当前别克系列车型的选装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