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 > 用车指南

【情景剧】春运高峰 租车用车技巧大揭秘

2012年01月16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振刚
第3页 :(三)办理租车手续过程

 【情景剧】租车回家 

  首次租车需要提供的证件有身份证、驾驶证、信用卡或借记卡。部分租车公司,要求必须有信用卡,如果个人没有信用卡,可以同有信用卡的朋友一同前往取车,由朋友代为担保(朋友持身份证、信用卡),但是担保人做担保期间将承担车辆无限连带责任,办理租车手续时将根据您所租车型的不同扣除信用卡不同金额的预授权。

【情景剧】租车回家

  确定了自己熟悉的租车公司并注册会员或录入信息后,以后租车会方便很多,部分租车公司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号或出示驾驶证就可以提前订车或取车。

【情景剧】租车回家

【情景剧】租车回家

  虽然中国的租车市场越来越完善,但仍不乏有不合理的租车细则出现在部分租车公司的合同中,所以租车合同一定要细看,不仅是为了防止被“坑”还有助于了解自己在租车过程中所扮演的角色,有助于租车安全!

【情景剧】租车回家

  租车合同上会详细说明本次租车的租还时间、租还地点、租车人信息、收费标准、所含保险、注意事项、服务电话等,所以签字完毕后,要妥善保管好合同复印件,还车时会用到此租车合同。签完合同,接下来就是验车环节。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