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2012年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评选

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候选之 东风标致

2012年01月16日16:47
来源:搜狐汽车

  【候选品牌】

  东风标致

  【活动名称】

  东风标致408 幸福家庭乐享日

  【起始时间】

  2011年5月26日至2011年7月17日

  【活动内容】

  活动分为线上召集、启动发布、活动招募、十城市活动、央视节目录制共五个阶段。在经销商店头进行408车主家庭招募,利用周末组织车主家庭进行店头趣味活动、周边区域自驾游、团队游等轻松温馨的活动。通过丰富且具有专业色彩的活动,使408车主家庭充分体会到与家人共享幸福的欢乐。“乐享日”还在网上推出“寻找幸福家庭”评选活动,

  【活动涉及范围】

  408车主家庭及愿意分享家庭幸福的其他品牌车主,活动将在全国十个城市开展。

  【参与活动客户人数】

  -

  【客户反馈情况】

  客户满意度高,建议多举办类似活动。

  【活动简介】

  “乐享日”活动本着幸福家庭欢度周末、购车乐享品质生活的理念,倾情邀请车主家庭热情参与。活动将在全国十个城市开展,在经销商店头进行408车主家庭招募,利用周末组织车主家庭进行店头趣味活动、周边区域自驾游、团队游等轻松温馨的活动。通过丰富且具有专业色彩的活动,使408车主家庭充分体会到与家人共享幸福的欢乐。在活动中,各区域将推选出一个表现出色凝聚力强的家庭作为代表,全国将汇集十个城市的人气家庭进入幸福家庭的最终评选。活动全程由中央电视台《车风尚》节目组拍摄录制,并在央视播出。

  此外,“乐享日”还在东风标致官方网站上推出了“寻找中国幸福家庭”评选活动,参评者可上传家庭照片、讲述幸福故事,通过网友点击率评选出的家庭,将与全国各区域活动胜出家庭一起参与“秀幸福 游北京——408寻找中国幸福家庭”活动。届时,东风标致将为这些家庭安排为期三天的北京深度游,让他们充分领略北京悠久的历史文明和现代化建设。这些家庭将带着各自对幸福的向往,与家人共同享受这段温馨快乐的幸福旅程,用切身感受为幸福做出最好的注解。

  “乐享日”活动旨在让每个家庭都零距离体验408的“空间”、“安全”等优秀品质。通过游戏环节,主办方东风标致希望动员起所有家庭成员积极参与,齐心协力通过重重关卡,角逐最终的胜利。在力争上游的同时,更希望各个家庭在活动中进一步增强家人的感情和默契,充分体会到只有全家人团结一心,共同进退,才能朝着幸福携手前行。

  东风标致408——“幸福家庭乐享日”活动的温情启程,充分体现出东风标致的人文关怀,以及新款408承载的幸福同享理念。当你身在一个幸福的家庭,快乐有人与你共享,痛苦有人为你分担,郁闷有人听你抒发,身心有人给你温暖。这正是幸福家庭乐享日活动所希望传递给我们心灵上的启迪。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