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2011年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评选

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候选之 东风日产

2012年01月16日17:01
来源:搜狐汽车

  【候选品牌】

  东风日产

  【车友会名称】

  东风日产车主会员俱乐部(N-Club)

  【成立时间】

  2008年1月1日

  【组织架构】

  采取总部+专营店管理与执行的架构

  【分会数量】

  515家专营店

  【会员人数】

  150万人

  【入会车友权益】

  车主会员可享受由“东风日产全国统一基础服务、积分”,“专营店特色服务、积分”,外部合作联盟提供的服务“如银行”三方面权益。

  会员权益由:“积分奖励”、“专享服务”、“车主关爱活动”组成:

  1、 会员每一个对东风日产品牌有贡献的举措如维修消费、推荐购车、参与活动等都可以获得相应积分奖励,同时明确1积分=1元等同现金在全国专营店可进行消费使用。

  2、 会员生日当天可享受维修工时5折;

  3、 全国东风日产易租车服务9折;

  4、 享受全国绿色维修通道与VIP室;

  5、 银行信用卡客户可享受外部刷卡获积分5、参与总部、专营店组织各种车主活动。

  【车友会简介】

  东风日产车主会员俱乐部以积分奖励和专属服务为核心,为每位车主开创了一个更贴心、更精彩的汽车生活体验平台,给予他们全新的超越想象的精彩感觉。在汽车行业内,东风日产车主俱乐部(N-Club)是第一个建立了由厂家主导的积分奖励体系,也是第一个与银行联合推出真正意义的车主信用卡。2011年车主会员获得的积分奖励超过1.6亿(不含专营店部分)。

  东风日产车主俱乐部(N-Club)每位会员均可以体验到“四大服务亮点”:

  亮点一:全时段

  无论任何时候到全国各网点消费,都可获得相应的积分奖励。

  亮点二:全区域

  N-Club应用全国联网的数据互通系统。目前 ,网络系统已经在92%以上专营店开通,预计在2012年实现100%覆盖。到时,无论会员置身何处,都可以在东风日产近600家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里享受到尊贵的会员服务。

  亮点三:全透明

  会员在东风日产专营店发生消费和积分行为都会记录在案,并完全向消费者本人公开。消费者可通过登陆N-Club的官网,查询到每一次消费、积分和抵扣记录。

  亮点四:全积累

  N-Club会员获得积分的渠道不仅限于发生消费行为。无论是介绍客户或是参加任何一次东风日产举办的活动,都可以获取相应积分。

  此外,N-Club会员还能享受精品套餐、24小时紧急救援服务、优先享受绿色通道等各种优惠和尊贵服务。可以说,东风日产借助N-Club平台,正在打造一种全新的车主生活模式:以周到、细致、全方位的服务理念,为车主创造一个超越期待的“人•车•生活”。

  【典型车友会活动】

  汽车课堂、体育竞赛、自驾游、亲子活动、公益慈善活动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