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2011年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评选

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之 大众进口汽车

2012年01月16日17:53
来源:搜狐汽车

  【参评企业或品牌】

  大众进口汽车

 
 
 
 
 

  【车友会名称】

  新甲壳虫全国车友会-虫虫Club

  【成立时间】

  2011年4月

  【组织架构】

  总部+分会的组织架构,由大众中国主导,组建非赢利性的车友组织,通过举办活动、讲座等形式搭建企业与客户沟通的平台。

  【分会数量】

  28

  【会员人数】

  --

  【入会车友权益】

  可参加由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及大众进口汽车指定经销商专为虫虫Club会员组织的各种活动。参加活动可获得活动签注,集满10个活动签注,可参与年终大抽奖并享受各种优惠。

  自发组织的活动报批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认可后,参与者同样可以获得活动签注。

  可优先在经销商展厅领取专属甲壳虫礼品。

  享受各种其他促销和优惠活动

  【车友会简介】

  作为一个传播大众汽车文化的绝佳平台,虫虫Club借鉴了现代都市人熟悉的护照签证的组织形式,将这款来自德国的原汁原味的可爱虫子与人们的出国经历相联系,展现了虫虫车主们的地球村生活。

  根据车友会规程,全国所有新甲壳虫车主将自动成为新甲壳虫车友会的成员,获得一个由大众进口汽车颁发的专属的“虫虫club”护照,并参加相关活动。虫虫会员资格终身有效,会员护照每年更新。一年之内只要参加过一次虫虫Club活动并成功获得活动签注,可在会员护照到期时持该护照换取新护照。

  虫虫Club会员护照是甲壳虫车主的时尚身份证明,是永远引领都市潮流的通行证。借助它,甲壳虫车主们将获得厂家和车友会带来的一次又一次惊喜。

  【典型车友会活动】

  大众汽车新甲壳虫“秀你颜色 异彩传城”活动

  大众汽车新甲壳虫 城市律动 ,我的MV创作大赛”

  2011 “新甲壳虫 律动传城” 新年音乐会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