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2012年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评选

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候选之 长安轿车

2012年01月16日17:57
来源:搜狐汽车

  【候选品牌】

  长安轿车

  【车联网名称】

  In-Call车联网智能系统

  【推出时间】

  2011年4月

  【技术平台】

  “InCall”是长安汽车汇集了汽车电子、通信、导航、数字多媒体等多个行业上百名行业精英及海外归国专家,联合中国联通、远特科技等通信和车载信息行业巨头,花费上亿,历时两年打造的长安车载信息服务系统。

  “InCall”是长安联合联通WCDMA的3G通信技术,由北京远特科技专供研发和生产,在汽车通信、无线远程监测以及控制等汽车电子领域进行的深度合作

  【功能】

  该车载信息服务系统包括动态导航、兴趣点向导、远程救援、车辆追踪、预订服务等26种功能,行车导航、安防保障、影音娱乐、生活服务等七大项。“InCall”的安防系统将比以往的蓝牙安防更加可靠,功能更强大;也将给我们带来用车生活的改变:忘了锁门、关窗,没关系,手机一按就搞掂;生活服务方面,长安悦翔3G版具有收发电子邮件、股票交易等各种功能。

  【应用车型】

  长安悦翔

  【升级与收费】

  送两年的基本使用费

  【总体简介】

  incall采用3G无线技术和全球定位系统(GPS)卫星提供精确的一键式位置导航服务,快捷无误的为您查找目的地,规划最优的出行路线。一键设定回家路线,朋友之间相互发送请求位置,“你在哪”“我在哪”只需轻轻按一键便可实现。作为信息化的“incall”,实时接受交通道路状况信息,时刻了解周边道路状况,在红红绿绿中畅行无阻。

  3G第三移动通信技术的应用,让incall摆脱普通通讯功能的限制,实现的不仅仅是通话,而是如同面对面的视频通话。3G无线网络最高达14Mbp/S的速度,除了能完成高质量的日常通信外,还能进行多媒体通信,支持在线影音、上网浏览等功能。

  智能化的incall,体现以人为本的智能化服务。当车主不知道车辆停放位置或者车辆被盗时,客服人员通过准确确认车主信息提供精确的车辆监控服务。

  incall提供7*24全方位汽车救援服务;会随时记录行车里程和车况,在车主需要的时候提醒车辆状况,并帮车主预约保养;违章记录保存,当再次经过违章地点时,incall会自动提醒车主。此外实时车况自检功能也相当贴心。

  集娱乐与网络一体的incall,通过3G无线网络,可以随时听您想听的歌、看您想看的电视节目,选择您最喜欢的广播电台。出此之外,可以上网那个浏览网页、获取天气预报、浏览电子社区、阅读电子杂志等等。

  作为长安4大IN技术的头阵,Incall系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科技是未来十年长安汽车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远特科技将运用3G无线技术、引领世界潮流的时尚设计与可靠品质,打造更多的经典产品,让消费者体验长安汽车的同时畅享3G科技带来的时尚生活。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