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畅享智能汽车生活 主流媒体联盟走进长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09日11:07

  2011年6月9日至13日,正值第十三届重庆国际车展隆重举行之际,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应邀走进长安,亲身见证长安汽车的“品质 精细 锐意进取”,并通过亲身试驾见证了长安汽车在智能科技、节能环保以及精细品质方面的不俗表现。

  In Call 量产 长安悦翔3G彰显智能科技

  据了解,2月份长安悦翔In Call 版的交付用户,标志着搭载3G智能系统的中国自主品牌汽车首次被量产。而就在本月,长安悦翔In Call 版还将在全国四个城市分站上市,以完美的产品体验极具竞争力的亲民价格,在经济型轿车领域刮起一股智能风潮,逐步让全国的消费者都感受到悦翔In Call 版的智能魅力。

  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试驾长安悦翔“In Call”3G版后认为,“In Call”最大的革新在于将3G通信完美的融入到汽车之中,集行车导航、安防保障、车载通讯、影音娱乐、生活服务、资讯服务等功能与一身。导航方面,除了有道路指引外,还有一键导航、动态导航和兴趣点导航,特别是“In Call”比很多合资品牌的导航下载速度快多了。

  更值得一提的是,“In Call”的安防系统将比以往的蓝牙安防更加可靠,功能更强大。它能实现车辆报警、车辆追踪、远程救援、碰撞自动求助,而且具有车辆保养提示、车况提示等功能。在救援方面,“In Call”系统也是出人意料的“智能”,如果发生交通意外,用户通过拨打一键通即可联系救援机构。当安全气囊爆开时,车机终端还将自动拨通后台紧急求助电话,并将自己当前位置信息发送至后台。

  精细品质 长安CX30操控非凡

  在品质方面,长安汽车一直不遗余力,“五国九地”的全球研发基地布局则是长安品质与国际同步的保障。从长安奔奔获得J.D. Power大奖,到长安CX30三十万之旅,再到长安CX30推出四年15万公里保修,都展现了长安汽车对品质的用心。

  本次试驾长安CX30三厢让我深度体验了长安汽车的品质精细,与英国MIRA公司联合开发、经由PRODRIVE公司调教后的CX30,配合原装进口的爱信智能自动变速系统,给驾乘者带来了轻便、稳定的驾乘感受;出色的人机工程学设计则为驾乘者提供了惬意的汽车驾驶乐趣,扎实的底盘设计,使得整车的稳定性自始如一。

  参加CX30三十万品质之旅的车手文凡也表示,“尤其在转弯过程中,车辆操控稳定,整体感觉非常扎实。此外,在车辆转向过程中,虽然车型较大,但转向很轻,和那些所谓的合资汽车相比也丝毫不差”。久经磨砺方显耐用本色,CX30品质之旅见证了CX30操控出色的成熟品质。

  节能环保 长安全系享受节能补贴

  截至5月11日,国家公布的第六次节能惠民补贴目录,长安全系都已经进入目录,均可享受3000元的节能补贴。长安汽车节能环保领域,从自始至终对发展小排量车型的坚持,到新能源产业化方向上不断取得的突破性成就,一直在践行着“绿色长安”的庄严承诺。

  传统车领域,长安一直致力于制造“节能环保、安全时尚、经济适用”的小排量汽车,奔奔、A0级“好看好开好省油”的三好家轿——悦翔等系列轿车都是节能环保汽车中的经典,搭载了STT弱混技术的CX30更是树立了行业的新标杆。在新能源领域,长安汽车的技术实力更是敢于叫板世界汽车巨头,同时长安也是目前中国唯一一家实现了新能源汽车量产的企业。

  在动力总成技术方面,长安汽车不断推出集成涡轮增压、汽油缸内直喷、稀薄燃烧、双离合变速器和轻量化等高效节能技术的一系列发动机,匹配整车油耗可降低15~23%。其中H15TGDI和D20TGDI发动机,应用了燃油直喷、涡轮增压等全球领先的节能减排新技术,在升功率、NVH、油耗等方面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作为中国四大车企之一,长安汽车在近十年的发展中,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汽车行业的传奇,也打造了长安奔奔、悦翔CX30CX20这样的明星车型。特别是近两年来,长安汽车的销量稳步上升,高品质的新车型不断推出,加之“In Call”3G智能车载技术及各种节能动力技术的推出,都显示出了长安汽车对品质的不懈追求。

(责任编辑:靳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